28.12.11

飘洋过海

Cyber宿舍的钥匙是我的ROOMATE拿着,所以平时信箱都是她负责开。可是她的习惯是一个月才开一次信箱=.="所以有急事,千万不要寄信给我。看到丽琦收到明信片,还以为只有她有,原来我也有,只是还锁在信箱里。
 ~GREETING FROM DUBLIN~
来自远方的好友
不知怎么的,想起爱尔兰,就会想起咖啡。
爱尔兰咖啡,听说过没?
爱尔兰咖啡,你喝过了吗?
(很像在打广告@。@) 

简单的一张卡片,承载了无限的情谊。久违的字迹,你的心意,我收到了。谢谢你哦!

3 comments :

  1. 哈哈。。。紫娴当然不会偏心啦!嘻嘻嘻。。。友谊万岁!!!

    ReplyDelete
  2. 你竟然怀疑起我对你的爱~~~装满友情的爱;
    我就想说琦琦都收到了,怎么你好像没收到似的,
    原来啊~ 这张明信片乖乖在你的信箱里等待被你发现~
    哈哈~

    ReplyDelete
  3. 不敢不敢,小女子并没有怀疑过:0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