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12

[马六甲美食]OLD TOWN@ Bukit Beruang

MMU附近新开了这么一间OLD TOWN。朋友建议来这里吃晚餐,然后顺便可以读书。说真的,因为上次在巴生吃了old town,食物不好吃,价钱又贵。这次是给脸朋友而已。反正是他请客:P

 这是old town的standard menu,很像去到哪里都一样的。
朋友选了这个海南鸡扒饭。

  爱好喝汤和辣的我,选了这个特式阿三咖哩。

没多久,食物就送上来了,而且很大碗哦。还有最重要的是这个汤底还蛮不错的,有很浓郁的椰浆味,还有asam味,而且还是热乎乎的。终于OLDTOWN让我重新有了希望。

 这个海南鸡饭也不错哦,鸡扒很脆口,而且还热热的。
 old town 唯一一个我喜欢的饮料,A&W float drink,不过还蛮贵的。RM6.50。
吃饱后当然是开始读书了啦,只是每次这个时候,拿起书本没多久,就会开始眼睡了=.=,还有这里真的很多蚊子@@

2 comments :

  1. 海南鸡饭的卖相很不错,下回我回去时我一定要和你一起去试一试好不好?=))

    ReplyDelete
  2. 好啊:)才发现我们很像很少出去玩>.<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