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1.13

[槟城美食]香港金牌粥面小厨@Bukit Jambul

这家香港金牌小厨位于Bukit Jambul Mydin对面的那排店。小姑来槟城的时候,带我去光顾这一家店。
我点的时招牌云吞面。这招牌面并没有让我失望,云吞面的韧劲恰到好处,叉烧配上叉烧汁完全征服了我的胃。云吞的馅料也完全给得不吝啬。个人觉得好吃过上次介绍在Sri Aman Food Court的云吞面。

喜欢他们家的烧鸭。香脆的皮不在话下,烧鸭的肉也很不错,味道不咸不干,让人食欲大开。


HK Gourmet Kitchen 12A-G,
Jalan Rumbia,
Sg Nibong Kecil
 11900 Bayan Lepas, Penang
Tel: 604 - 646 9118

1 comment :

  1. They look unbelievably yummy!!!! You should bring me there next time!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