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3

[槟城美食]糖百府@Queensbay Mall

在Groupoun看到这家糖百府的折扣卷,二话不说,就买了。因为我真的想吃很久了。每次经过这家店的时候,都被他们家大大个的广告牌给吸引去了(眼镜发亮的说0.0)
我买的是价值RM9.80的优惠卷,可以在这家店花费大概RM19。

虽然这家店主打的是甜品,可是还是有饭类和面条供选择的哦。当天的我选择了咖哩鱼丸芝士焗饭,可是后来侍应告知已经没完了,让我再选过。我就选了夏威夷芝士焗饭。

不想吃饭的,还能选择面类哦。

我们叫的是套餐,还能选择一个甜品。


我选的是黑芝麻口味的,其实朋友原本也是看上这一个的,可是因为我也想要,所以只好让我。白色的口感像汤圆。黑芝麻的味道还蛮重的,而且还有点苦。相比之下,我更爱以下的。

他选择了这个他也很想尝试的Horlic Snow Ice.大爱白色粒状不知名的东东,里面是甜甜的汁,咬下去,在口腔里爆浆,真的是100  个赞!还蛮喜欢这个Horlic口味的,带着Horlic的甜和淡香。
热腾腾的芝士焗饭上桌了。好芝士得我,一看这食物,马上胃口大开。

看到了吗?超多芝士的,上面的料也蛮多,只是觉得底下的白饭没什么味道。如果可以有些味道,应该会更加分。

这一餐用了2张RM9.80的折扣卷。

这一天,吃了我很想吃的甜品和超喜欢的芝士,心情大好:)幸福有时候就这样简单。



“Happiness is when what you think, what you say, and what you do are in harmony.” – Mahatma Gandhi

2 comments :

  1. 那两种不同口味的甜点看起来超可口的!下回我回去槟城我们再一块儿去!

    ReplyDelete
  2. 一定哦,因为我也很想再吃多一次,哈哈~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