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13

[槟城美食] 欧洲风格住家式Decoupage Art

这篇文章拖了N年,哈哈~朋友生日的时候,我推荐了这家餐厅为他庆生。这家餐厅是欧式风格的装置,从庭院开始,就让人感觉很唯美(只可惜我的相机拍出来的感觉很现场比起来差太多了)
这餐厅是住家式的,所以很多人都不知道这里藏了这么一间别致的餐厅。其实就在珍珠茶餐室对面。

庭院的设计也很欧式风格,可以看得出老板花了不少心思在这家餐厅的摆设与布置。

连Menu都能感觉到是走欧洲风格路线的。只记得当天我们到的时候,已经是晚上9点半了。餐厅里空无一人,有好几样餐点都已经卖完了。

最后,我选择了老板娘推荐的姜酒鸡。老板娘很大方哦,因为要关店了,把剩下的鸡腿和汤渣全部都给我,还真是我的福气呀。因为这汤味道很浓郁,最重要的是有家的味道。汤底的确是用真材实料熬出来的,完全就是妈妈的味道。一天工作下来的疲惫因为这一碗汤,都抛诸九霄云外。

我点的是套餐,所以还有饭和鸡蛋。而这饭是糙米饭哦。真的像在家用餐的感觉,好健康。

朋友的药材鸡汤套餐。这汤底比我的还要甜,简直甜入心啊!枸杞用得一点都不吝啬,可以看见汤底有很多枸杞。

朋友点的药材面,也是货真价实的汤底。喝了就知道这家店的老板娘果然很用心在经营,因为这汤底少说也要三个小时才能熬出这样的味道---家的味道。

还有番茄汤底的面,也是精心炮制的番茄汤。纯天然的番茄味道。这家餐厅让我们每尝一道菜,就忍不住称赞一次。每一道菜的味道都感觉让我们回到了家。这里的餐点完全没有外面的味精味道。


这是另一个朋友点的Pastry。薯条热烘烘的,当然是好吃啦~还有长相像Karipap的甜点,也是让人惊叹。它的外皮香脆可口,里面的陷料也很香,整口吃下去,简直让人忍不住幸福地微笑。

当天的寿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好像把十年的生日快乐都在这一次说完了 XD)愿你的生日愿望早日实现。

最后来一张大合照~在槟城的生活因为有你们而变得很精彩:)

这家店的休息时间是每个星期四。而且听老板娘说不久的将来将要搬迁了。临走前老板娘还在门口欢送我们,真的很喜欢这家餐厅让我们宾至如归的感觉。
这一天的晚餐真棒!


Decoupage Art
 電話: 016-414 1098 (Alice Wong)
 營業時間: 12.00pm~10.00pm (星期四休息)
 地址: 2Q, Lorong Delima 7, Island Glades, 11700 Pulau Pinang.

2 comments :

  1. 这住家式的餐厅,好别致也很有气氛。
    我记录下来了,谢谢你分享 :)

    ReplyDelete
  2. 室内的摆设更有气氛,只可惜我的相机不好。
    食物只能用一级棒来形容。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