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0.13

[槟城美食]Sri Aman Food Court平安园饮食中心@Relau(一)

很多槟城的朋友都不知道这里新开不久的小贩中心和巴刹。这新开的小贩中心就叫做Sri Aman Food Court(平安园饮食中心)
从Jalan Tun Dr. Awang开往Pisa的方向,转进右手边的Relau.直走过两个交通灯,然后注意右手边会有一间Bridgestone,白色的Building。转进去过后,在左手边第一个路口转进去。直走就会看见Sri Aman小贩中心在左手边。

这里有早市和夜市,所以不管什么时候来,都有得吃。而且晚上还有提供卡拉OK给安娣安哥高歌一曲。

Roti Kosong和Roti Telur各一片,价值RM3。捧上来的时候,就已经被撕碎了。这印度煎饼在这里算小有名气,要吃的话,最好在早上11点之前到,不然就没口福了。印度煎饼的口感恰到好处,软中带脆,而且吃起来,也不会太干。配上印度咖哩,可以称得上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印度煎饼。

Curry Mee,RM3。槟城的Curry Mee就是我们南马的Laksa.而且大多数都会加猪血和薄荷叶。椰浆的味道和香很浓,加上辣椒,算得上是一碗很不错的Curry Mee。只是觉得分量对于男生来说有点少,因为我觉得分量刚好 XD

喜欢者这咬劲十足,味道刚好的云吞面。幼幼的面条配上刚炸好的云吞,一个字,赞!!!小碗的云吞面只要RM3 。

就是这档云吞面。在刚才Curry Mee的隔壁。有时候平民的食物,也会吃得让人很有满足感。

Tomyam Mee,RM5 。虾的分量给得很大方,鸡肉也是。略嫌Tomyam的味道不够,只是一个辣字,所以觉得有点普通。

这里还有很多其他的美食,留待下次再分享:)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