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14

[槟城美食] I Mum Mum板面专卖店@Bayan Baru

我发现,在槟城很多小贩中心卖的板面,都会写着吉隆坡板面。在吉隆坡没什么吃板面的我,来到槟城,竟然开始喜欢吃板面。放工后,搭同事的顺风车回家,也顺道一块儿去吃晚餐。
这家I Mum Mum板面专卖店坐落在Sunshine的pasar后面,也就是One Precint那栋建筑物的底层。

打开餐牌,看见有三种面供选择,分别是手捏面团,细面和粗面。我选择了粗面,感觉手捏面团好像是面粉糕。

这里的价钱差不多都是RM4.00++,对于一碟版面来说,价钱还算公道。

主食不够,还可以叫小食。


而饮料的选择,就以上几种。

桌上还有两种辣椒选择。一个是暗褐色,另一个是红色。暗褐色的味道竟然比红色的来得要辣,而且还有一点酸酸的感觉。而红色的辣椒比较像是我们平时吃的Sambal。就个人而言,我会比较喜欢红色的辣椒。

这就是我叫的麻辣板面。配有江鱼仔,木耳丝,炸蒜米还有肉丸。炸蒜米是给得完全不手软呀,搅拌一下,就是一碗很美味的板面。觉得他们家的板面团,很像不是很均匀,有些地方比较厚,有些地方比较薄。这样吃起来,感觉就没那么美味了。如果版面可以均匀一些,应该会很不错吃。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