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15

【槟城美食】Pizzaiola @ Prangin Mall

托水晶的福气,拿到了免费的《没女神探》的首映礼票劵,所以又再往Perangin Mall跑去。
在Perangin Mall里头的Saffron Cafe和Pizzailola,我们选择了Pizzaiola。
之前在Jazz的博文里看到说这家有Semi buffet的优惠,可惜我们时间太赶,没办法享用。


Semi Buffet的优惠是只要一个人消费RM18++以上就可以无限量免费添加
蘑菇汤+沙拉+北海道蛋糕+爱玉冰。
还有Nitrogen冰淇淋一杯。
当天的我对于其他无限量添加的食物其实没有很想要吃,可是对于Nitrogen冰淇淋却很想尝试。
可惜时间太赶,然后我们的帐单差RM3才到每人消费RM18,所以只好下次再来吧(根本就是想找藉口下次再来)。


Lemon Bubble Shake RM1.80
看起来是不是很像泡泡啤酒?
第一次喝到这么多泡泡的柠檬茶。
可是出乎意料的好喝,尤其是那泡泡!
感觉非常纯正的一杯柠檬茶。


Mushroom Soup
喝了第一口,感觉太蘑菇了!
看到价钱,原本还有点惊讶怎么这么贵。
可是吃了之后,终于明白。
每一口都有蘑菇小颗粒在里面,感觉像是自己Homemade的。


我们四人点了这份Pizzaiola Pizza【RM52.80】。
两个男,两个女,分量可谓刚刚好。
这份比Pizza是有四种不同口味组成的。
从右边开始,分别是Teriyaki Unagi / Spicy Seafood / Beef Peperoni / BBQ Chicken。
因为我们有两位不吃牛肉的,所以Beef peperoni换成了鸡肉。


我第一个吃的Teriyaki Unagi,Unagi超好吃,大推!
鱼肉鲜美之余,酱汁也很够味,而且这也是我第一次配搭比萨一起吃。
有些比萨皮会很硬,而且全是面粉,所以吃了不但高卡,也不健康。
这里不会给我这样的感觉,而且比萨皮有点脆脆的,不会厚,还蛮好吃。
海鲜的味道也不赖,炸过以后的虾不会太干。
吃到BBQ chicken的时候,其实已经七分饱了。
到最后,觉得最好吃的还是Unagi。
可以单点吗?哈哈~


除了刚才所说的Semi Buffet,其实每一天也有半价优惠。
每天优惠的食物都是不同的。
就连周末也有食物在打折。
感觉星期日的Seafood Platter还蛮划算的。

地址: 33-SB-03 Prangin Mall, Jalan Dr Lim Chwee Leong, Georgetown Penang. 
电话: 04 250 5501/012 465 5299 
营业时间: 10am-10pm daily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