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5

【槟城美食】Sangkaya椰子雪糕(Nuts about coconut) @ Elit Avenue

槟城的饮食业,让我觉得有无限的可能。
最近很多街头小吃,来到了槟城都可以开专卖店。
比如说在Queensbay Mall新开张不久的泰国炒雪糕Pink Elephant,还有早前在Relau的鸡蛋仔。
现在又多了一样,就是泰国的椰子雪糕Sangkaya,最近在网上也是超火红的。



看见AppleFish分享了Elit Avenue有新开一家,馋嘴的我就忍不住想要去吃了。
因为新开张才一个星期,店家现在还没有开始征收消费税,所以想去的朋友要快哦!
还有一项好康就是现在加Toppings不用钱,迟些就需要RM0.50,每多加一个Topping。


我们选择了Signature,RM9.90的椰壳装4 Scoops的雪糕。
如果嫌太贵,也可以来个杯装的3 Scoops雪糕。
这就是最后的价钱了哦,因为不需要多付6%的消费税。
雪糕其实有分椰子和泰国奶茶(Cha Yen)口味的,我不知道原来是可以同时选择两种口味,
所以就只是选择了椰子口味的。


虽然是平日,可是店内几乎客满,还看到很多人是打包拿走。


拿了雪糕,可以自己自由选择Toppings哦!
他们提供的toppings包括Kidney Beans,Peanut,Roasted Nestum, Sweetcorn, Roasted Coconut和Cornflakes,还有巧克力酱呢!
顾客可以依据自己的口味添加。


椰子雪糕的口感绵密,也顺滑,吃起来整个很椰子味。
吃了一口,我就知道为什么很多人大推着椰子雪糕,因为是真的很香滑。
出乎意料的,roasted nestum和花生碎配搭椰子雪糕,让雪糕更有层次感,吃起来更好吃!
反倒是椰丝好像不什么搭。
吃到最后,椰壳里头还有椰肉呢!
大热天来一碗,这是消暑又冰凉。
这里的椰子雪糕没有采用任何防腐剂哦。

店家也给了一小杯的Coconut Milkshake试喝。
我是觉得吃了雪糕的甜,喝Milkshake反倒变成了有点淡。
除了味道淡之外,其实里面却放足料。


We are NUTS about COCONUTS

地址:01-01-13, Elit Avenue, Fasa Mahsuri 3,, 11950 Bayan Lepas, Pulau Pinang, Malaysia(JAMES FOO那一排)
营业时间:12pm - 11pm (每天)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5 comments :

  1. 哈哈大家最近都在吃这个!我超爱他们家的雪糕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最近不单只是这家新开张,在Gurney也新开了一家。
      真的很不错吃hor!

      Delete
  2. 这一个最近好热哦! 你越来越厉害找吃了。
    Sangkaya的雪糕都好评连连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看见别的博客分享,就会想去吃了,是不是超嘴馋的?
      说好的减肥永远在明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