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0.15

【槟城美食】祥发美食一家Kedai Makanan Seong Huat @ Sungai Dua

周末的时候,偶尔也想偷懒,不想要在家煮饭。
想起周六晚上Sungai Dua的Tesco Extra对面有夜市,我们就跑去那觅食了。
逛了夜市,其实觉得还好,选择不多,而且也不大,心里还有些小失望呢。


最后走到这家茶餐室,看到里头高朋满座。
典型顾客心态,人多应该就是好吃了吧。
所以,我们就选择在这用晚餐了。




在这里竟然给我看到之前在面书网友分享的肉骨茶,当然二话不说就点了。
肉骨茶档口的生意真的很好,看见来点餐的客人络绎不绝。
我点了餐,也要大概20分钟才送上。
以客人的流量,这速度其实算是蛮快的了。



我点的是干的肉骨茶【RM10】。
我相信这个价格在槟城算是普通的价钱吧。
印象中在这里吃过的肉骨茶都是大概这个价位。
吃了一口肉骨茶,味道真是浓郁,简直就是下饭的最佳拍档。
肉骨茶本身的味道之外,辣椒干也帮助了不少提味,真是越吃越过瘾啊!
在肉骨茶送上的时候,店家也会附上酱青和甜酱油,顾客可以依个人喜好添加。
里头最多的佐料是羊角豆,还有肉丸两粒。
当然猪肉这主角怎么能少呢?猪肉的味道还蛮入味的。
我还没吃过巴生正宗的干肉骨茶,所以无法比较。



虽然我点的是干的肉骨茶,但是依然有一碗汤的肉骨茶
吃肉骨茶,怎么能少得了油条呢?
汤的味道也不错,难怪这里有至少60%以上的客人都是点这档口的。



喉咙不舒服的Mr.A 原本想吃炒粿角,可是被我制止了,
最后只好选择这档看起来也不错的笃笃云吞面。
炒粿角的档口也蛮多人在排队的,而且闻起来好香哦。



这云吞面,Mr.A的评语是普通,可是云吞却很不错吃。
【RM4.50 - 大】
这家店在Sungai Dua Tesco Extra对面。
如果是从Usm方向来,第二个红绿灯左转进去,就会看到在左手边。


地址: 1, Lintang Merak, 11700 Sungai Dua, Penang.
营业时间: 10.30am - 2pm , 5pm - 9.30pm
                休息: 星期一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很少看到肉骨茶有猪丸的呢~ 有机会你下来吉隆坡, 找我, 我带你去吃巴生肉骨茶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其实我小姑也是住在巴生,她也带过我去吃汤的。
      干的反而是在这里第一次吃到呢。

      Delete
  2. 哈哈。我就住在那附近~
    第一次吃干的肉骨茶是在Batu Maung的一家店哦,之后就爱上干肉骨茶了XD

    ReplyDelete
    Replies
    1. 真的吗?那这家应该有吃过吧?
      Batu Maung哪一家呢?是不是住家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