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6

【槟城美食】又快又经济的兴隆煮炒(小木屋)@ Sungai Dua

第一次光顾这家点是因为要和好久不见的大学同学见面,
为了方便她才找到这家位于理大(USM)附近的煮炒店。
怎么知道,挖到宝,让我再想回头光顾。
所以,一个月内,我就上门了两次。
这家店让我很喜欢的地方就是出菜超快的,每次一下单不久,
就能看见热滚滚的食物捧上来。



第一次光顾(20/11/2015)

我们三人点了甘香虾姑、 铁板豆腐、咸菜豆腐汤和咸鱼炒芥兰。


【甘香虾姑 RM10】
味道够香辣,搭配着下饭,非常好吃。


【咸鱼炒芥兰 RM6】 —— 中规中矩的一道菜。



【铁板豆腐 RM6】
超爱这一道非常下饭的铁板豆腐。



【咸菜豆腐汤 RM6】
有点太重口味了,不适合我,应该不会再重点了。



他们的桔子酸梅味道也很不错。
味道很够,而且不甜。

这一餐三个人,三碗白饭,吃了大概RM30.40。
这价钱对我来说,其实挺划算的。
平时在工业区用餐,感觉价钱都比这里来得高。

第二次光顾(9/12/2015)


【Belacan炸鸡 RM6】
这价钱和这分量应该没什么好嫌弃了吧?
这道好像也是店里的热点,看见很多人桌子上都有着一碟。
味道很不错,又香脆,非常值得回头的一道菜。


【花生莲藕汤 RM7】
这道菜的味道和我家妈妈牌比起来当然是有输,可能是使用的花生种类不同吧。
不过莲藕和排骨给得蛮多的,足够三个人的分量,我们俩吃得撑着呢!


【清炒豆苗 RM6】
发现这家店还蛮喜欢用菜炒咸鱼的。
味道算是不错,可吃到最后突然发现里头有个塑料圈。
当时我们有跟他的员工反映,他们也有向我们道歉,并且说会告知厨房。
我相信他们也是不小心的,可从事饮食业的在处理食物的过程中真的要很小心,毕竟全都是要吃进肚子里的。


【铁板豆腐 RM6】
这是Mr.A的最爱。他一个人就能吃大约70%。
他说这道要变成每次必点。

我看见很多顾客的饭桌上都有一锅咖哩,难道这是他们家的招牌吗?
可惜Mr.A不什么喜欢吃咖哩,最近的我肠胃对辣也是比较敏感,我想是注定无缘了。
这样一餐足够3个人吃,只是我们一时贪心点了这么多,结果两个都吃得好饱。

以煮炒的价格来说,我觉得这里算是便宜了。
出菜又快,味道也不错。

从Sungai Dua Tesco的方向来,一过了Tesco,就要注意左手边。
要把车停在Tesco走路去也是Ok的。

地址:674-G, Jalan Sungai Dua, 11700 Gelugor, Penang.
营业时间:4.30 - 10.00 pm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8 comments :

  1. 哇啊啊这档煮炒好便宜啊啊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真的好便宜!!!
      可能开在理大附近的关系吧。

      Delete
  2. 这家的确很便宜,也相当多人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人是蛮多的,可是每次去,出菜都很快^^

      Delete
  3. 價錢好便宜咧,這裡有時我們倆去吃一頓大炒都要四、五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两个人吃要接近RM50的话,好像约一大班去比较划算耶XD

      Delete
  4. 没有试一试他家的咖哩鱼吗?必点美食!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吃过一次:)是不错,不过我个人觉得有点油。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