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6

【槟城美食】Rockstarz Burger @ Sungai Ara

在面子书偶然看到一个槟城5大汉堡的文章,
才发现其中一个汉堡其实就在我每天放工会经过的路上。
所以每日一问:今天吃什么呀?(的时候)
我就想起了这家店。


Rockstarz汉堡是从一个档口经营成今天这家店铺,而且是由马来同胞经营的。
有时候标题虽然写着槟城美食,但不一定真的是美食。
那只是方便我标记自己的文章 XD




这汉堡让Mr.A大失所望。
那Carbonara一点味道也没有,而且鸡肉虽然是用自家制的肉饼,可是早就煎好放着。
当客人点餐的时候,就只是热一下,就捧出来了。
我吃了一口,心情也跟着低落。
这,真的不怎么样。


我点的Rockstarz Burger虽然比Carbonara Burger来得好吃一些,
可还是不比我家楼下的Ramlee Burger来得好吃呢!
我们都一致认为还是Ric's Burger的猪肉汉堡好吃。


店家把我们点了薯条汉堡套餐一事给忘了,坐在一旁聊天。
薯条只是普通,并没什么特别的。

我想这家店,应该没有下次了。

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他们的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RockstarzBurger
喜欢我的闲人闲语的朋友,可以关注我的面书:https://www.facebook.com/yitinghome/

8 comments :

  1. 哇,很少看你给那么差的评价咧,很少去Sg. Ara,都不懂有这么一家汉堡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是看了那篇槟城5大汉堡的文章才知道有这么一家。
      可能我不会点吧,没有点到他们家的招牌。

      Delete
  2. 真的很少看你给差评,不过那个Mr A的汉堡,给的酱料也多得不开胃吧?
    看到这一篇,心情个跟着落寞了起来,因为我也很爱汉堡 TT

    ReplyDelete
  3. 真的不好吃!!!!!!!!!!!!!!!!!!!!!!!!!!!!!!!!!!!!!!!!!!!!!!!!!!!!!!!!!!!!!!!!!!!!!!!!!!!!!!!!!!!!!!!!!!!!!!!!!!!!!!!!!!!!!!!!!!!!!!!!!!!!!!!!!!!!!!!!!!!!!!!!!!!!!!!!!!!!!!!!!!!!!!!!!!!!!!!!!!!!!!!!!

    ReplyDelete
  4. 吃到不好吃的食物真的會影響心情呢。
    希望新的一年裡大家都有很棒的食運,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K,这是今年听到最美好的祝福(笑)
      果然是吃喝一名。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