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16

【槟城美食】眼前一亮的马马眼里看世界 Pony Tale de cafe @ Spice Arena

2016年2月28日

忙碌的一个星期还没结束,因为今天是星期五,然后星期六和星期日还得加班。
从公司下班已经是8点多了,原本只是想随便找一个地方解决晚餐,因为身心疲累的时候,吃饭也变成一种列行公事。可housemate提议说不如到Pisa 新开的 Pony Tale de Cafe。



一开始,我还以为是在Pisa food court新开的店屋那。
后来才知道,原来是在Pisa体育场 Spice Arena,面向着Pisa food court那里。
中文店名还蛮逗趣的,叫做马马眼里看世界。



推开门,店里的布置给人感觉眼前一亮。
温馨、舒适、可爱还有吵闹 XD
室友说从外面往内看,感觉里头是非常安静的用餐餐厅。
可是进到里头却发现客人们谈笑的声音,其实一点也不小。
不过,我还蛮喜欢这里的装设。



这里的主食选择不多,而且价钱算是比一般Cafe来得更高一些。
这里的白开水也要算钱,一杯RM1。
不过服务员在我们点餐的时候,就已经告知了。
如果店家可以有些Cafe那样免费提供白开水,那样应该会更好。
(后来店家告知其实在柜台有提供免费和自助的白开水,如果让服务员送上,就得给RM1)



我点了服务员推荐的【Grilled Baharat Chicken RM22.80
为我们点餐的服务员态度很不错,已经事先告诉我这道菜会有小辣。
而且在等我们慢吞吞点餐时,一点不悦也没有。
鸡肉烤得不错,不会柴,而且鸡肉的水分都有锁着。
酱料也很对我的口味,除了咸甜,也有点小辣,连Mr.A也大赞。
配菜除了椰菜花、萝卜片还有Potato Wedges。
Potato wedges应该是拿去烤的,因为有其中一片的一边没烤熟,LOL.
不够整体感觉不错,还有两片香菇,也是非常入味。
Mr.A觉得物有所值,而我也因为美食,蓝蓝的星期五开心一点。



【Grilled Seabass with Pepperonata RM29.80】
Seabass味道很鲜甜,烤得刚刚好。
意大利面的番茄酱也是蛮入流的。
只是Mr.A说比较起来还是我的Grilled Baharat Chicken比较好吃。



【Oriental Chicken with butter rice RM23.80】
这道料理在其中显得稍微逊色些。
可能吃了Grilled Baharat Chicken的重口味,味蕾已经完全被征服了。
这一道的味道就这样不小心给忘了。



总的来说,这一家是价钱贵了些的Cafe,不过环境倒是布置得挺用心。
推荐Grilled Baharat Chicken :)



营业时间:如上图
前往指南:Pisa体育场 Spice Arena,面向着Pisa food court那里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美食分享。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

  1. Pisa 重新开张至今我都还没去过呢
    好想吃那份鸡扒啊 (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成了鸡扒控)

    ReplyDelete
  2. 遲一些PISA有Mom and Baby fair,看看能不能過去一趟!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有过去的话,真的可以顺道去吃吃看,气氛很不错。

      Delete
  3. 我也是还没有去过新的Pisa,听说Spice Arena有开了几家新的餐馆
    这家餐点的摆盘看起来很不错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虽然离我住的地方很近,可是我也只是光顾过这一家而已 >,<

      Delete
  4. Replies
    1. 有机会去,一定要吃这一道,非常推荐!

      Delete
  5. 感覺這裡適合約一班朋友去,到那吃吃喝喝,然後聊天哈拉放鬆心情。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尤其是第二张照片的那个位置,最适合晚上喝酒聊天。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