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9.16

【槟城北海美食】吃夜宵好选择——裕兴东炎面 Ju Heng Tomyam @ Raja Uda

大学朋友到访槟城,一整天的行程除了吃还是吃。
我们在紫薇园吃了火锅以后,去了斗母宫走走,又走到这家400米外的Ju Heng茶餐室吃东炎面。
Raja Uda除了出名的光华东炎面,这一家也一样有名。
光华东炎,我吃过一次,印象中还蛮辣的,而且不便宜。
而这一家有的人说好吃,有的人说不够辣,我想口味这回事当然是因人而异的。


我们抵达那的时候,差不多已经11点多了,可是顾客还是很多。
后来从网上得知原来不吃东炎的,也可以选择他们的清汤或粥。


每位顾客都要自己前去档口拿配料点餐,然后再回到位子上等东炎送上。


配料的选择还蛮多的,有各种火锅料,还有肉碎,鱼肉和每个人必拿的炸鱼。


回到位子不到5分钟,食物就送上来了。
当天晚上,我们坐在外面比较漆黑的地方,所以照片都拍得黑黑的。
我们只是叫了3碗分着吃,每一碗都有拿炸鱼和一些其他配料,各RM8。
我觉得这价钱还算是公道,毕竟在槟岛只要有炸鱼的都是RM6起跳。


东炎汤不是非常辣,带酸,偏咸。
而且颜色不是上面盖了一层油,又超红的东炎,而是汤底蛮清的。
我觉得还挺适合我的胃口的,不是一个劲的辣,而是带有香料的味道。
我个人觉得比光华的更好吃,可是好辣的朋友却说这里不够辣味。
所以,口味这东西还真是见仁见智。


这里给我两个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东西上桌的速度超快,再来就是他们的炸鱼真的非常好吃。
调味一流又香脆,即使炸鱼泡在汤里也不会糊掉,吃起来还是非常脆。
这里会营业到凌晨,如果半夜肚子饿了,绝对可以来这里找吃。

地址:Jalan Raja Uda, Taman Bunga Raya, 13000 Butterworth, Pulau Pinang(Apollo市场)
电话:012-4790 283
营业时间:6pm - 1am(星期二休息)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YitingHome面子书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

  1. 这一家我比较喜欢他们的清汤米粉,东炎面我觉得小泰国的好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我不是走宝了?😮没有尝试到清汤的。小泰国的会比这里辣很多吗?其实我现在不什么能吃辣的😢

      Delete
  2. 我最爱吃tomyam了!有机会我也要去吃!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Esther.这一家真的不错,尤其是炸鱼,有去的话一定要点这个。

      Delete
  3. Replies
    1. 我觉得光华的比较辣。哪里的马来人Tomyam好吃呢?

      Delete
  4. 这家的价格很亲民,所以生意超好的,以前去都会拿料拿到满满 :D

    ReplyDelete
  5. 我发现槟城人还蛮自己拿料的。
    就算贵一点,大家也觉得值得。
    不过这一家真的非常亲民~

    ReplyDelete
  6. 好像不错耶,我后天有去槟城一趟,要去试试看了!=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一定要拿炸鱼哦:)
      是来玩吗?旅途愉快哦^^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