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6

【槟城美食】平价西餐Will Western Delight @ Centrio Avenue Bukit Gambir

以前的我不常吃西餐,因为吃西餐感觉很贵又很饱。
可是自从和Mr.A在一起以后,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吃一次。
原因无它,就是因为他非常喜欢吃,爱吃。
他觉得西餐营养非常均衡,每一餐都会有淀粉、蛋白质和纤维。
可西餐要找好吃又便宜的,真的不容易。
话说那天他陪我假日加班,我当然就得陪他去吃爱吃的西餐咯。



上网谷歌了一下,发现有这家评价还不错的西餐,而且就在我们住的地方不远处。
所以,我们又再次踏上增肥之旅了。




第一次上门的时候,我们俩各点了蘑菇汤。
蘑菇汤喝起来像罐头,而且好像加了不少薯粉,喝到一半就开始觉得有点饱了。
所以,蘑菇汤不推荐。



Mr.A点了 RM11.50的 Fish MaryLand
这个分量还真不少。
不知道大家对于西餐的价格要落在多少才算便宜呢?
这价钱对于我算是价廉物美了。
不止鱼肉,上头的香蕉也是炸得非常香脆。
有一点我非常喜欢的是他们的炸物不会全部都是面粉。
每一口还是可以吃到原料,这一点真的很赞。



Grilled Fish with mushroom sauce RM11
这是我点的烤鱼。
鱼肉是沾了鸡蛋液再烤/煎?吃起来有蛋香,而且鱼肉新鲜。
这里的薯条也很不错,吃起来外皮非常脆。

因为对这家西餐的印象太好了,所以再多一个星期五的晚上,我们又再次上门光顾。
这一次只是点了一碗蘑菇汤共享。



对了,店家在周日,也就是Weekday会有today special。
星期五那天刚好是Smoked Duck spaghetti RM25.
平时出外很少看到有鸭肉的我点了这一道。



除了烟熏鸭,还有意大利面,烤玉蜀黍,Potato Wedges和沙拉,满满一碟的。
烟熏鸭油和肉分明,而且油的部分不会太多,皮烤的非常香。
鸭肉也不会干,而且还保留水分,吃起来嫩嫩的。
这一道烟熏鸭真的完全征服了我的胃。


Fish Cordon Bleu(With Cheese and Ham) RM12
这里的西餐炸的功力的确非常强,吃了不会让人感觉油腻。
不过和我上一次点的Grilled Fish,我还是比较推荐Grilled Fish。


AppleFish的部落格知道,原来这家店的老板17岁开始就到国外拜师学艺。
而且他们的生意从住家发展到饮食中心,再到今天自己一家店面。
可想而知他们受欢迎的程度。
如果是用餐时间前来的朋友,可能要等上一阵子。


想要前往这家点用餐,只要用Waze输入Will Western Delight就可以找到了。
我们第一次上门也是用Waze前往。

电话:017-4134330
营业时间:5.30 - 10.00PM (星期一休息)
地址: Jalan Permai, Centrio Avenue, 11700 Gelugor, Pulau Pinang, Malaysia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YitingHome面子书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哇,我也覺得價格有便宜到咯!
    可惜離我比較遠。
    有機會的話去光顧光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槟岛其实不大,没有塞车的话,去哪里都近;)

      Delete
  2. 很少会看到有熏鸭肉的也,看起来就好好吃好邪恶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啊,熏鸭肉少见,好吃的熏鸭肉更少见。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