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7

【槟城美食】韩国文化之一 #韩式炸鸡 @ 乔村KyoChon Gurney Plaza

受韩国文化的影响,韩式店家在这里开了一家又一家。
《来自星星的你》这部韩剧热播的时候更是让韩式炸鸡啤酒瞬间爆红。
应该有很多女朋友的心愿瞬间变成了要男朋友带着炸鸡啤酒在自己肚子饿的时候出现吧?
在韩国,叫外卖吃炸鸡夜宵,是非常普遍的事,普遍到已经是他们文化的一部分了。
还记得当交换生的时候,我们的宿舍送别会就是吃炸鸡送别。
最重要的是,他们的炸鸡真的很很很好吃。那晚的滋味,到现在我都还记得呢!



乔村炸鸡是许多人到韩国旅行必吃的口袋美食,现在不用出国,也可以在槟城吃到啦~
好吧,我承认是我跟不上时代的脚步,乔村炸鸡已经进驻槟城N年了,我现在才去吃。



乔村最大的卖点就是鸡只不打长肉剂,也不打抗生素,让民众吃得安心。


幸好我们有点到蜂蜜口味的炸鸡,真的超赞的!!!
不到几分钟,这一盘就被我们5个一扫而空。
外衣不是超多面粉的那一种,而是薄脆带香味的。
吃起来甜甜的,还会咔嚓咔嚓响,最让我们满足的非那多汁的鸡肉莫属。


Soy & Red口味参半的一只鸡。
辣味是让我们又爱又恨呐~
韩国的辣味真的不是一般的,你有吃过在网上非常火红的韩国辣泡面,就知道我说的是什么了。
即使辣味让我们眼泪鼻涕一把把,还是忍不住吃了一个又一个。
有一种相见恨晚的感觉XD
相较起来,soy口味反倒变成了平淡。


我们点了Set,有附加Garlic Fried Rice和芝麻酱沙拉,不过吃起来算是中规中矩。
所以这里重点推荐还是超赞的韩式炸鸡!
就连在瘦身中的美眉也可以享用,因为他们家的烹饪方法会比一般传统炸鸡来得低卡。
难怪韩国美女每天大口大口吃,可身材还是很漂亮。

地址:Address: Lot G-03A,, 168A, Gurney Dr, 10250 George Town, Penang, Malaysia
营业时间:10am - 10pm

---------------------------------------------------------------------------------------------------------------------
喜欢这篇分享的话,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YiTingHome留意更多美食分享。
---------------------------------------------------------------------------------------------------------------------

4 comments :

  1. 我也觉得目前为止在槟城吃到最好吃的韩国炸鸡还是这家 :D

    ReplyDelete
  2. 这间虽然我没吃过但觉得鸡肉偏小,所以价钱相对的就比较贵 >_<
    师奶最爱算师奶数,还是给我大只又便宜的mamak炸鸡吧,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是真的好吃,你可以试试看。
      有时候我也是觉得这些餐点价钱很贵 ,试过就好。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