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15

东方日报《生活一品》文章:我爱上旅行的开始

其实我在中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投稿了。
只是那时候比较害羞,用了笔名,而且只是身边一两个要好的朋友知道这事。
那时候,每个星期翻开那一页,心情都是无比澎湃的。
看到自己的文章的时候,难免有点沾沾自喜;没有自己文章的时候,也会感觉失望。
人啊,有这种情绪的时候,其实活得最快乐!

可后来,课业和生活的忙碌(根本都是藉口),写文章的时间越来越少了。
其实是生活感知麻木,灵感干枯了,所以久而久之,也越来越少写了,到最后也不写了。
以前喜欢看文学类,写散文,做个假文青。
可现在也过了无病生吟的年纪。
想当初写这部落格的动力是为了和好友分享生活点滴。
后来慢慢变成分享生活里的点点滴滴,而且主要以美食和旅行居多。

而这一次有幸被东方日报的记者邀稿,给《生活一品》写下一篇文章。
这虽然不是什么大事,可却是以部落客的身分在报章上发表,难免还是觉得着部落格真的给了我很多不一样的体会。


东方网站上的链接,我的照片超大张的(同事朋友问起的时候,还真是不好意思

感恩着部落格给我生活中带来的惊喜:)

---------------------------------------------------------------------------------------------------------------------
关注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