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15

【槟城美食】The Mangoes Cafe @ Gurney Paragon【文末送出优惠劵】

甜点应该是很多人的死穴吧?
我相信不单只是女人,男人也是有第二个胃留给甜点的。
如果你在Gurney paragon逛累了,想来一杯咖啡,还有甜点的话,不妨尝试一下Mangoes Cafe。
这一家Mangoes Cafe 是10月份在Gurney Paragon 新开张的。
之前在Beach Street也有一家,有兴趣知道更多的朋友,可以看看Jazz这一篇The Mangoes Cafe



不喝咖啡的我对于这里的咖啡没办法多说什么。
自己喝了一杯的Mr.A说这里的咖啡带苦,可感觉非常纯。
可是这一杯咖啡却让他眼光光到凌晨。
不喜欢苦咖啡的人,可以尝试这里的Mocha,苦中带甜。

关于咖啡,他们这么说:

Our focus is on specialty grade blends with a smooth, mellow and complex profile. We serve a Medium Dark Roast signature blend of Chiang Mai and Chiang Rai Province specialty grade Arabica beans, Sumatra, Mandheling and Indian Arabica beans. Dining is never complete without a bittersweet ending.

Signature Mango Cheesecake

很多Cheesecake都是让人感觉越吃越腻,但是这蛋糕却不会。
而且吃久了还有芒果淡淡的香味,加上少许的椰丝,味道还不错。
只是如果你不喜欢椰丝,这一道甜品可能就不那么完美了。


Salted Caramel Macchiato Cheesecake

以前的我并不什么喜欢焦糖,可是Mr,A却是非常喜欢焦糖的人。
所以和他在一起的日子久了,我也开始慢慢喜欢上焦糖。
第一口吃这甜品的时候,咖啡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接着是焦糖味。
幸好有焦糖,不然我这不好咖啡的人,肯定无法接受太过咖啡的蛋糕。
焦糖和咖啡互相平衡,让这道甜点苦中带甜。


Gula Melaka Cheesecake



Hawaiian Carrot Cake

我发现这里的甜点几乎每一道都会放些椰丝。
这道Carrot cake也放了些许的椰丝在上头,而且为了丰富它的味道,还加了一些黄梨在里头。
可是如果不用心品尝,其实不会吃到黄梨味。


Mocha Walnut Brownie w/ Ice Cream

原本我以为Brownie一定是口感扎实和绵密的,可是这里的却比较硬。
吃起来有点脆脆的,如果配上冰淇淋,就是很不错的搭配。
因为冰淇淋比较软绵,配上有点脆的Brownie,口感上就比较有能互补。


Signature Gula Melaka Cheesecake Sundae

众多甜点当中,我最喜欢的就是这一道了。
把蛋糕装在杯子里,一开始我还以为是两球雪糕呢。
后来吃到杯底才知道原来是Cheesecake。
雪糕配上Cheesecake,两道都是我喜欢的,忍不住吃了一口又一口呢。
不知道为什么,比起单吃蛋糕,我更喜欢这样和雪糕配着吃。


Focaccia Bread with

Chilli and Lime Jam
Spiced Onion and Coffee Marmalade
Holy Basil and Lemon Yoghurt

每次出外用餐,其实我都不什么喜欢面包类。
所以这道,我也没什么特别的心得。
只是感觉酱料都是偏酸性,不喜欢酸的朋友,应该会对这道比较看不上眼。


Mixed Leaf Salad with Coffee Vinaigrette

如果最近在Keep Fit的朋友,不妨点这道满是绿色的料理。
说真的,这道料理的酱料其实是有点带酸,我是比较不习惯带酸的沙律类的,
所以只是浅尝了一口就没有续摊了。


Chicken Wrap with Cucumber and Celery, Coffee BBQ Sauce

如果在这里用下午茶的时候,想吃些可以填饱肚子的,不妨试试这里的Chicken Wrap。
饼皮还不错,并不会太韧。
里头除了鸡肉,还有很多的蔬菜类,这样吃起来感觉会比较清新。
只是如果BBQ Sauce的味道可以再多一些会更好。

Smoked Salmon Wrap with Cucumber, Tomato and Chilli & Lime Jam


The Mangoes Cafe在 Gurney Paragon的三楼。

地址:163D-3-P2, Gurney Paragon Mall,
面子书:The Mangoes Cafe

--------------------------------------优惠劵---------------------------------
只要留言《我想得到优惠劵》,就可以得到The Mangoes Cafe RM10 OFF优惠劵
with T&C

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6/11/2015 : 优惠劵已全部送出,谢谢大家的留言!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美食和游记分享。

谢谢支持!
---------------------------------------------------------------------------------------------------------------------

17 comments :

  1. Replies
    1. 好的,保留一张给你了。请私讯我的面子书专页,谢谢!

      Delete
  2. Replies
    1. Hi, Jeslyn.
      Maybe you can refer back my post for how to get the voucher.
      Thank you.

      Delete
  3. YiTing 这里的照片好漂亮哦!
    优惠券我用不到,留给槟城的朋友吧!

    ReplyDelete
  4. 甜品也是我的死穴哈哈
    看你的文章, 你不用吃甜品也很甜丝丝了啊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有吗?(羞羞)
      你最近好像也吃了不少甜点啊!

      Delete
  5. Replies
    1. 好的,保留一张给你了。请私讯我的面子书专页,谢谢!

      Delete
  6. Replies
    1. 好的,保留一张给你了。请私讯我的面子书专页,谢谢!

      Delete
  7. Replies
    1. 不好意思,优惠劵已经全数送出了。
      谢谢留言。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