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5

【槟城美食】Blue Reef Fish&Chips@ Elit Avenue

看到这家Blue Reef Fish&Chips新开在Elit Avenue,
一直很好奇这里只是单单卖Fish and chips吗?
后来听同事说这家店在Straits Quay也有一家,
而且价钱不便宜,所以就一直忍着没有上门光顾。
直到前天晚上,难得是TGIM,因为星期二是屠妖节假期,
所以我和Mr.A就到Elit Avenue去觅食了。
喜欢吃鱼的他,看到有这家餐馆,二话不说就推门而入了。
我发现我们两个还花蛮多钱在吃这方面,
可因为现在我们两个都没什么经济负担,所以才能这样奢侈。
如果以后买家了的话,是不是就得每天啃面包呢?@。@
想起就好烦恼啊~



出乎意料的,当晚竟然高朋满座。
因为一楼满了,所以我们被带到二楼去。
可能因为新开张的关系吧,我觉得二楼的服务员好像不够耶。
如果顾客要点餐还是需要什么服务的时候,服务员都在忙。



翻开餐单,果然价钱都不便宜呢。
一般的Fish and chips,也是RM18++以上。
Mr.A说要点就尽管点吧,因为这么奢华的餐馆,应该是不会常来的了。
他很豪爽地点了Halibut,而我则是点了Salmon。



以当时的人潮来说,出菜的速度尚在能接受的范围内。
先送上的是Mr.A的Halibut。
其实我们在还没点之前,不知道Halibut是什么鱼。
后来谷歌,才知道Halibut是大比目鱼。
在这里的菜市场,我们称之为Ikan Sebelah。
至于为什么叫做Ikan sebelah,据Mr.A的说法是它的眼睛都是在同一边的。

说了那么久,好像还没进入正题,真不好意思。
【Pan Grilled Halibut RM38】
外皮非常香脆,而且带有少许的盐味。
切开来的鱼肉,细嫩无比。
Mr.A尝了一口,大叹不枉给了那么多钱来吃它。
我也尝试了一口,果然鱼肉非常鲜美,配上咸香的外皮,非常好吃!
而周边的蔬菜,也是非常天然的味道。



【Pan Grilled Salmon RM26】
比起Halibut,我的这一道Salmon稍微逊色了一点。
三文鱼的外皮也是一样烤得非常够味。
这比起我在Mizi Bistro吃的来得好味道一些。
不知道为什么,我每次吃三文鱼,都会觉得味道有点小腥。
所以,我把Mr.A的柠檬汁挤在了三文鱼上,可出乎意料的这样的调味让它更美味了!
至于马铃薯泥和酱汁也是非常好吃,是我还蛮喜欢的。


在墙上看见了两只大大的鱼,这种画很考画工耶!
尤其是那鳞片。


这样两个人吃,还要加上RM10的tax,所以大概是RM70++。
还真是不便宜的一餐呢。
可总的来说,这家店的食物还算满意,只是服务员方面感觉人手不是很够,
而且好像有点生疏,可能还是新开的关系吧。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我很喜欢Blue Reef,以前在老店Lembah Permai就爱上了
    后来搬去Straits Quay就有方便很多
    喜欢他们的的Seafood Platter,好好吃

    ReplyDelete
    Replies
    1. 可我这是第一次吃,用餐经验很不错。
      Seafood platter好像很大份耶,下次想尝试他们的Kids meal。
      偷看到隔壁小孩吃的时候,卖相很不错!

      Delete
  2. 我也喜欢这里,我之前是去Straits Quay 吃得,
    我很爱吃鱼,这里的味道很适合我,Mr A 的Halibut 看起来很棒!
    不过看起来好像没有很大份,男生吃得饱吗?

    哈哈!那段:尽量点吧 平时不会常来~ 的对话好好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他说吃得饱哦,因为鱼底下还有马铃薯泥,吃了马铃薯泥这淀粉类,肯定饱吧?
      哈哈~有时候我们的对方,都会让身边的朋友笑话 XD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