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11.11

绿野仙踪书香书展


学生的入门票是直接盖在我们手上的红色印章。如果不是学生的话,就必须付两块半的入门票。


感觉今年的书展比去年的少书商。可是还是有很多书是我想要买的。

我去的那天是星期五,并没有很多的人潮。可是还是蛮多人的。

RM3 的绿茶雪糕,在书展里卖的,绿茶味道很浓,很好吃:)




deng deng deng~ 这是我买的,总共买了八本,其实还可以卖的,因为我特地一年不买书,把Budget留到这个时候才来买,可惜我们是搭巴士,买太多很重。


言情小说是帮我妹买的:)

总是喜欢买特定作家的书,他们的书就像是品质保证。随便挑起一本,都是好看的。

2 comments :

  1. 好羡慕你能到书展去逛逛,还能买了这么多书,超羡慕~!

    ReplyDelete
  2. 可是最近很像变很忙了=.=都没时间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