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最近

有些事情,不管怎么努力,就是没有结果。其实是因为方向不对。
感觉自己很想已经尽力了。因为今天的测验不是随便可以从课本上找到答案的问题。可是自问已经把课本里该读的都已经读过了,所以即使考得很差,我也不知道该怨谁了。

近来的自己感觉被一层层的压力包围着,接蝩而来的测验,ASSIGNMENT,找工作,都让人感觉时间太少,要做的事情很多。

有时候帮助人也不会是随便可以做到的事。有心无力应该就是这样来的吧。自从第一次在FOUNDATION捐血以后,就再也没有捐过了。尝试了两次,都还是不能。正常的铁质值是要在12.5以上,才能捐血。还记得年头检测的时候,是11点多,而前几天就变成10点多了。是身体越来越弱了吗?常听别人说现在的年轻人,二十岁的年龄,六十岁的身子,我就是那些年轻人。

生活中很多事都不是自己可以掌握的,所以我们拼了命想要往上爬,希望可以有多一点能力掌握自己生命里头的事。原来找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接受我申请的公司不是我向往的,拒绝我的那些,却使我想要的。世间的事从来都是身不由己,像一场三角恋。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