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PRAY

《莲花》 我只看了一頁就看不下去。內心總是因為一些小事而充斥悲傷。直到我無法負荷,我才選擇逃離。相信我,那只是暫時的。因為我多數無法面對的,只是自己。--------------从别人的部落抄来的,因为读的时候很有感觉。


  很多人在为无法掌握的明天奋斗着,而我却放弃了这个能掌握的机会。或许明天的我会埋怨今天的我怎么不努力些,但是窗外的大雨却困扰着我。每一滴雨,不是打在树上,花上,地上,而是我的心上。

11月24日 雨天
还有多少天大水会将我家淹没?倒数的日子里总是忐忑不安,即使我并不知道我在倒数的日子是哪一天。

2 comments :

  1. 我也一块儿帮你祈祷吧!希望绵绵不断的细雨不会淹没你我的故乡!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