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Penang trip 20/5/2011 Part 7

去过了玩具博物馆,下一站是在STRAITS QUAY新开张的CHARLIE BROWN CAFE。这是全马唯一一间的SNOOPY cafe.听说它的咖啡都是从外国坐飞机过来的。所有价钱也贵得吓人。室内的装潢全都是以SNOOPY为主,而且还有播放snoopy 的卡通。还有话说我们告诉巴士司机说我们要去straits quay的时候,他说没有巴士走这条路线,要在路口下车,然后自己走进去。所有我们就在中午三点,顶着大太阳,向前走。走了很久,还是路遥遥,无尽头,而且看到的都是高级住宅区,不像是有商店之类的,而且车也没几辆。同行的说这样走下去都不懂走到几时,不如我们回头吧。不能啊~我计划好的事情一定要做到。所有我们就继续走呀走。终于走到一个很多风车的地方。对了对了,就是这里。我在别人的部落格上有看到这个^^可是这里像是一个很高级的地方。


就是这些风车,叫同行的和我在这里拍照,他就是不肯。他说很吓衰哦@.@



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主题餐厅,原来在二楼。山长水远走到这里,还不赶快拍照留念。
这里没有waiter serve的,要自己去counter排队,然后选要ORDER的食物,给钱,拿号码牌回座位等。因为MENU上的价钱都很吓人,我们只是点了一个TIRAMISU CAKE和ICE LEMON TEA。

这是天花板的设计,蛮特别的。

其实我看中的是这个图案^^很美,对吧?让我都不舍得把它吃掉=。=

如果没记错的话,这个蛋糕很像是要十二块。ICE LEMON TEA六块,而且还是用BOH泡出来的。有点炸到。


SNOOPY CHESS BOARD

,我们就是好朋友。

排队上学去。有多久没有这样背着书包排队了。还记得周会上背着书包排队,被太阳晒得汗流浃背,老师在前面大喊不要讲话,还有MR.SIEW滔滔不绝的训话。



吃完以后,我们就到处走走,发现原来有一个方向是向着海的。

蓝天百云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一次,我一定不会点一杯六块钱的茶(懊恼中~)

1 comment :

  1. I have fallen in love with the hot chocolate or mocha here in Ireland. Never like tea before, and I guess I never will.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