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11

Penang trip 19/5/2011 Part 5

我知道我答应你们说会把我去槟城的游记全部放上来,可是因为后来开始忙了(藉口...)
所以现在本小姐来请罪了,你们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吧^^
话说我们在T-BOWL(http://yitinghome.blogspot.com/2011/06/penang-trip-part3-1852011.html)吃完之后,原本是想搭巴士回总站的,然后我们就随便上了一辆巴士,因为听说所有的巴士最后都会回到总站。
巴士载着我们绕啊绕啊,越走越偏僻的地方,两个小时过去了,然后巴士上的人越来越少,到最后没人了。然后巴士司机就问我们要去哪里,我们说要去总站。结果他说:ALAMAK!Kenapa tak cakap awal-awal?bus ini tak pergi.
当下真的欲哭无泪。然后我们又问怎样可以去,他说现在唯一的办法是坐回这辆巴士出去,我们去了一个很很很偏僻的地方。结过不久后,他停在一个很像是渔村的地方,他说他要去休息下,等下才开车。我们也这样被逼下巴士了。原来这是一个海边。


既然来到了,就拍张照吧,留作纪念。以后要去哪里,记得上车就问。


等待的时候,发现了一个尸体!!!!原来是SOTONG~

等了半个小时,终于巴士司机叫我们回到车上^^ 满脚都是泥沙。小时候的我也曾经这样赤着脚在妈妈的菜园里当起小园丁。

我们又沿途回到我们上车的地方=.=结果一天的时间,就这样过去了。在等巴士的地方,看到PASAR MALAM,跑过去买了一些小吃,然后就在附近的FOOD COURT解决了晚餐。



这个LAKSA有猪血的,我不吃@.@也是RM3


RM3 的鱼翅汤。味道还好,就普普通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