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13

Busan釜山之行(六)龙头山公园 +釜山塔+船博物馆 Yongdusan Park + Busan Tower + Ship Musuem

从乐天超市出来,过一个马路,穿过一条小巷,直走,就可以看到这个自动手扶梯。
这个自动手扶梯的尾端就是龙头山公园。

在途中看到的纸灯笼。

终于到了,上的时候有自动手扶梯,下的时候就要走楼梯。

在龙头山公园还能看见釜山塔。这里还有一个太宗台。太宗就是现在韩语的创办人。因为古时候韩国社会很多文盲,大家都不会汉语,为了减少社会文盲,所以就创办了现在的韩语,让大家都会写字,也会读。


钟阁。

再往上途中,看到了一个小型的船博物馆。入门票是1000won.
对船模型没什么研究的我,其实不会欣赏这些模型。





Titanic



再继续往上走,就可以看到以下这个心型,就在釜山塔购票处附近。


在这里看到很多情侣。在韩国的一些旅游胜地,都可以看到很多情侣在一起拥抱和接吻 :p

旁边的那些密密麻麻的就是情侣们买的锁,要锁住另一方。

看到了吗?很多的锁。

釜山塔的如门票是4000won一张。
在塔上往下看,看到密密麻麻的建筑屋,好像火柴盒。

塔顶端下一楼是咖啡厅。

这个是从塔上看到的龙头山公园,可以看到很多的旅行巴士。

叫一杯咖啡,然后看风景,人生一大享受也~

在塔上也有卖这个瓷砖,写上你的爱情宣言,然后襄在墙上。

在塔出口处,看到这个类似花展的活动。
里头有很多插花的艺术。

这些都是真花哦。

没看过那么美的花。

终于看到几个华语字。

从塔上下来的时候,走过了光复街,还走到了国际市场。那时候,大家又累又肚子饿,可是却找不到一家可以吃东西的店。真的很累的说,因为走了一整天,没有休息过。
最后随便进了一家店。
也随便点了这个,因为我们都读不懂韩文字,唯有看价钱点。后来才知道原来这个上鸡肉海鲜火锅。可是不便宜哦,要25000won.也就是马币RM75。小菜只有salad和腌白萝卜。

就这样,釜山之旅结束了,而我们也累坏了。
话说韩国的火车真的很准时,最好在出发半个小时前就在PLATFORM Stand b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