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3

《最美的时光》桐华


因为毕业典礼,家人送了我这本书。那时候在书展就很想买了,可惜没买成。今天的我们还是有缘相遇了。
第一次看这个作家的书,感觉有点像匪我思存。

对这个故事最深刻的地方是女主角蔓蔓为了能追上自己喜欢的对象的步伐,而一直努力变得更好。对每一天的生活充满希望和憧憬。我想一段好的爱情,会让我们的生活更上一个层次。

再来就是陆励城。他默默地守候蔓蔓,而蔓蔓却从来都不知道他的心意。而现实生活中的男人,到底有多少个真的可以做到这样无私的付出。在一段感情里,我们付出了,然后就会渴求回抱。这样一来一往,维系了一段感情。如果这样的关系停止了,我真的很好奇这样的感情还能留在心中多久。爱过,痛过,才明白所有的永恒都在当下,而曾经誓言旦旦的一辈子在转身的那一刻已经破碎满地。

再来是宋翊。他曾经是一个阳光的男孩,可是他的初恋带给他的痛苦改变了他。他觉得自己不配再拥有幸福,直到遇见初恋的妹妹,而再次默默守护麻辣烫,只为了那颗许秋的肾脏。年轻的我们,因为不懂得爱,所以让自己,也让对方受伤了。到后来,竟然发现自己失去爱人的能力。

只是觉得不管爱情有多伤人,如果能够在痛过以后重新出发,我想爱情会让人成长。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