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3

釜山游记(七)釜山大学保税街#实惠的晚餐Han's Deli

2013年6月10日

听说釜山大学保税街是一个很好买的地方,所以这次我们把这个放在我们的行程里。可惜的是,我们去到,发现其实没有很好买。选择不是很多,而且价钱也不便宜。所以我们也放弃了购物,只是在这里享用晚餐,就回去民宿休息。

可能是因为在大学附近吧,发现到了这家价钱实惠,布置又不错的餐厅Han's Deli。后来在弘大也看到一模一样的分店。
这家店在Watson的正对面楼上。

这个就是这家店的入口,没注意看可是会错过。


在楼梯转角处看到这个大大的广告,写说番薯鸡扒。当下整个眼睛亮起来,就点这个吧。因为卖相真的好好噢~

发现这里的价钱还算蛮公道,从3900韩币起。要知道在韩国这个价钱可是超公道的了。

Menu其实也是有英文的字在下边,不怕看不懂韩文。

饮料篇

Pasta~还有面条类哦

饭类,韩国人其实真的把饭当主食的。

是不是感觉很多样化呢?

餐厅里头也很宽敞。整个环境就是很棒,应该是附近大学生常溜达的地方。

信颖点的Pasta,没记错的话,很像是韩币4500元。味道还不错,捧上来的时候,很温热。

我的番薯鸡扒。我很喜欢夹在鸡扒之间的番薯泥,超好吃的。韩国的番薯一直都很甜,很好吃。只是一个人吃完这个分量是真的很撑啊!甜点就有点敷衍,因为感觉像是罐头里的食物。

对了,这家餐厅是自己要到柜台去点餐,就像我们马来西亚的KFC那样。点好以后就马上付钱,然后就回位子等侍应捧上来。在餐厅内也有小菜,应该是泡菜和腌萝卜。我们都没有拿来吃,因为这可是我们去韩国那么多天,每一餐都会看到的食物。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