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14

[韩国游记]牧马场+山君不离火山口산굼부리 [济州岛] #18

在济州岛的第一天,我们包车游岛。我告诉The SUM Guesthouse的老板一些我想去的景点,再加上他的推荐,两天的行程就出来了。
Jeju Islands
出发咯~来到济州岛,看到岛上到处都是绿色的植物,还有一望无际的水平线,整个人心情就大好。如果住在这岛上,那该有多好?

Jeju
我们当天的行程其实没有安排牧马场,但是经过这的时候,司机就问我们要不要下车拍照,这么好的机会当然不要错过啦。

Jeju Horse
所以司机大哥就把车停一旁,让我们下车去拍照。

这里的马儿,有些身上是有数字的。这些数字其实是烙印,好品种的马一出生就会赋予一个号码,类似我们的身份证。也因为这号码,这样一匹马可以卖到很好的价钱。可我觉得马儿很可怜,一出生就要被刻下烙印。

拍完马儿,继续向我们当天的第一站:山君不离火山口出发。

作为电影“恋风恋歌”中登场的外景地山君不离,被韩国指定为天然纪念物第263号,看到周长达2km的火山口,不禁让人联想到剧中张东健(泰熙)与高素英(英舒)在此散步的场景。济州岛上虽然分布着360多处寄生火山,但除了山君不离外,其余的火山全部被爆发后的岩浆所覆盖堆积,唯有山君不离的火山口,在火山爆发时,熔岩和火山灰没有喷出,受到岩石保护作用,形成了现在的洞口,这样的火山被称为低平火山口,在韩国仅此一处,世界上也是非常罕见。

 --摘自韩国官方网站

这里也曾是韩剧《恋风恋歌》的场景。

在大门口,就看见这济州岛非常常见的土地公爷爷,这也被认为是济州岛的吉祥物。摸土地公爷爷身体各个不同部位,有不同的意思哦。当时的司机有用韩语给我们解说,可是我这几滴水的韩语,听有一句,没一句,到最后也没听懂到底哪里是什么意思。最后只好任由司机帮我们摆Pose拍照。后来在网上搜索了一些资料,才发现原来摸鼻子的意思是生儿子=.="那我们全部人都摸错了吧。

传说左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武官,右手在上的石头爷爷是文官。摸摸石头爷爷的鼻子可以生儿子,摸摸石头爷爷的肚子和手则可以升官发财。
一进入里头,就看见这个长长的树桐,可里边确实通洞的。司机大哥又让我们摆Pose拍照了。

这也是司机大哥教我们的。

这司机想必常来,所有哪里的景色漂亮,哪里的角度好,都知道一清二楚。

而我们几个就一直被赶拍照。韩国人出名效率高,而我们就喜欢慢慢地走,可相机在司机大哥的手里,我们也只好被赶着走。不然一天也走不完那么多的景点。

我们身后的就是火山口,可因为现在是夏天的关系,都长满了灌木。还真是惊叹这植物的生长能力,到秋天,就遍地落叶,入冬了就只剩枯枝,可春天却又重新发芽长新的。

非常喜欢这张父母的恩爱照,两个人都笑得好甜。

Jeju Islands
让我们感到意外的是沿途走下来的山边,都是遍地黄花。看到这在马来西亚难得一见的情景,我们每个人都心情大好。大自然真的有安抚心灵的力量。

这景点的门票是6000韩币,在网上看到一些网友说很不值得一去。可在我看来,却蛮喜欢这里的。那遍地黄花,已经让我觉得值回票价了。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您好,能不能提供包车司机资料给我?
    你的包车时间是从什么时间到什么时间?
    你包车的时间多久?一共是多少?
    需要包司机的午餐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是通过sum guesthouse找包车的。你可以尝试去他们的面子书问看。从九点到五六点那样。450 000won六个人。七人车。需要包午餐。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