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4

[韩国游记]推荐The Sum Guesthouse+济州岛包车服务@Jejudo住宿 [济州岛] #17

The Sum GuestHouse Jeju
床位:20000韩币(RM60)
包车服务:150 000韩币1天(6个人共乘)(10人车) -- 老板会看人数定价钱


抵达机场之后,我们就跟着一大群人走出大门,等候德士。等候德士有分两个队伍,一个在机场一出来的大门口,一个就在机场大门口对面的马路。
一出大门,很多的士司机都会上前问是要往哪个方向的,可那时候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往哪个方向。所以只好拿出列印好的住宿地图Show给他们看。才知道原来去我预订好Jeju Sum Guesthouse,要在机场大门口的方向等,不是对面哦,所以不用过马路。

不要以为那边的德士会上来问,是要抢客哦。因为那时候遇上飞机抵达,要搭德士的顾客很多,可谓是供不应求。看上图长长的人龙就知道了。我们在蛮冷的天气下,排队等了将近15分钟才轮到我们。济州岛白天和夜晚的温差很大,虽然是夏天了,可晚上还是很冷的,御寒功夫要做好哦。

要去这家Guesthouse,德士司机是不会载到门口的哦。只要告诉司机要在市内巴士站(beo seu te mi nal)下车就可以了。如果真的怕韩语不会说,写在纸上就好。这里的德士都是照Meter算钱的,所以也不怕被坑。我们坐的时候,从机场到室内巴士站大概3500~4000韩币。

市内巴士站其实只是一个路边小小的巴士亭。不要以为会有很多巴士的巴士站哦。到了巴士亭,过马路,照着地图走就好了。5分钟不到,就可以看到Sum Guesthouse在你左手边的位置了。

The Sum Guesthouse Jeju
进入门口看见这空间,就感觉很温馨。虽然空间不大,可却感觉很舒适。这是所有住户可以一起共同使用的空间。

The Sum Guesthouse Jeju
这里的住宿有包括早餐。饮料选择有咖啡、牛奶和咖啡。还可以自己进厨房煎蛋,煮泡面。基本上老板也不会管你,大家自己煮了自己洗锅洗碗碟,还真是很有家里的Feel,超喜欢这种民宿,就是有这种好。只是我入住的时候,应该是满客,位置有点不够。晚上的时候,我也看见很多背包客自己买材料回来煮晚餐,然后嘻嘻哈哈地聊天。

The Sum Guesthouse Jeju
我入住的是6人房301。在三楼,有超多行李的朋友如果要走楼梯拿上去,可能会有点不方便。可这里的环境算是很不错。卫生也很好,只是我住的这一层,要共用厕所,早上出门的时候,会有点不方便。

The Sum Guesthouse Jeju
这里是以床位计算,我入住的时候每个床位是韩币20000(大概RM60,包括早餐)。

每间房都有不同颜色的布置。

除了背包客的床位,这里也是有家庭式的房间出租。

此外,这里还有洗衣机。在这里住上好几天可以洗衣然后晒在天台。

最后一天晚上和民宿老板的留影。喜欢写手帐或盖印章的朋友肯定会很喜欢他们家。因为桌上摆满了济州岛各个景点的盖章。其实老板是有故事的人哦。当初生意失败,可又到了该结婚的时候,可那时候连房子都是一个问题。最后老板想到了经营民宿。最后生意越做越大,现在在韩国,已经有好几家连锁店了,不但只济州岛,釜山也有很多家分行哦。老板人也很大方哦。我们向老板购买济州巧克力的时候,还免费赠送了两大抓,乐得我家的师奶们乐不拢嘴。

这里的老板也会提供包车服务,然后还会帮忙安排济州岛好玩,风景漂亮的景点。接下来的两天,我就选择了老板介绍的包车服务。我们6人,开着10人车舒舒服服上路咯。我们包车两天的价钱是300 000韩币。除下来,每个人一天RM75。之前询问的时候,老板有给我们两个价钱,如果要会说英文的司机,价钱也比较贵。我选的是只会说韩语的司机,当然司机还是会说一些简单的英文,如Yes,No,Go,Good等等的单字。如果民宿老板已经安排好行程,其实也不建议要会说英文的司机。

Jeju Driver
这就是我们在济州岛两天的司机大哥。我用几滴水的韩文跟他交谈,他用单字英文跟我交谈,当中也闹出不少笑话。去某些景点还会帮我们买票,拍照等等。服务还算不错。

两天晚上回民宿的时候,我让司机大哥直接放我们在Shopping Mall,他也Ok。在济州岛的两天,感觉很放松,那里的景色也很怡人,只是我们不小心把记忆卡弄丢了。很多照片都没了。美丽的回忆只能留在心底。


从机场前往民宿交通


更多行程和详情,请看:【韩国旅游攻略】8天7夜【首尔 | 釜山 | 济州岛】自由行

---------------------------------------------------------------------------------------------------------------------
喜欢的话,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13 comments :

  1. 很喜欢民宿房间里的颜色, 看起来很舒服!
    以前看韩版爸爸去哪儿就好想去济州岛。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对,每一间房间都有不同主题的颜色。济州岛风景真的很漂亮。去到韩国一定要去济州岛。现在韩国的航空Jeju Air做促销,来回济州岛的机票也只需要RM150++.

      Delete
  2. 很有用和详细的资料!谢谢分享;D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用客气:)我也很喜欢你部落格的分享。

      Delete
  3. 其实SUM GUEST下站的市内巴士站是相当大的。您下站的只是路边的车站。车站后方才是市内巴士站。FYI我是在那里坐781巴士去城板岳爬汉拿山。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原来是这样啊?那我一直表错情咯(溜走~)

      Delete
  4. 嗨,请问有包车司机的联络方式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嗨,你好,你可以通过The Sum的面子书告诉老板你要包车服务。

      Delete
  5. 嗨,请问有包车司机的联络方式吗?

    ReplyDelete
  6. 济州岛很满意,司机是年轻的师傅,服务很好,帮我们买票还可以打折。带我们去了很多好玩的地方,吃了很多当地的美食。最后我想买一条当地的围脖,找了好几家店,都没有找到,最后司机师傅乘我们游览景点的时候,特地帮我去买到了,太感动了。最后一天玩好去机场,他还带我们办理登机牌,送我们出关,虽然超过时间了,但他还是很敬业地把我们送走了才离开。这次旅行,因为有了这位司机的带领,使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韩国。推荐司机微信:346146866 邮箱haojeju@hotmail.com

    ReplyDelete
    Replies
    1. 你好,你也是住在这家民宿吗?司机也是跟民宿预定?
      去旅行最重要就是开心,真高兴你有个愉快的旅程。

      Delete
  7. 您好 是的 ,司机也民宿老板给我预定的,司机服务非常棒!

    ReplyDelete
  8. 小刘司机非常好,旅游的过程中跟我们讲解了很多。路线设计的非常合理,没有走弯路,包车的确是个明智的选择,而且价格还算比较合适。在这里开车几年了,对当地十分熟悉,推荐的餐厅也都很好,玩得也非常开心,济州岛真的非常漂亮的,。微信346146866.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