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4

[韩国游记]榧子林+绿油油一片的成山日出峰@Jejudo [济州岛] #19

游览了山君不离之后,我们继续向一站,榧子林出发。

Jejudo


济州岛的榧子林被指定为受保护的植物林,是世界上最大的榧子林。这里有2800多棵500-800年生的榧子树密集生长着,都是高7-14m, 直径 50-110㎝, 宽10-15m的巨木。一般认为榧子林的由来是,村子里祭神时用过的榧子种子分散四方,落地生根而形成了树林。 树立中有济州岛内最古老的树,这是一棵树龄达800年以上的榧子树,高25米,周长6米,可谓是榧子树的祖先。此外这里还生长着罕见的兰科植物。过去榧子树的果实即榧子经常作为驱虫剂使用,也用来榨油。济州市于1992年在这里开辟了散步小道,使许多济州市民和游客能在郁郁葱葱的榧子林中享受山林浴。
---摘自韩国观光官方网站 

喜欢大自然的朋友,肯定会喜欢这个榧子林。一踏进榧子林,四周都是青绿色,看了还真是养眼。这里的绣球华也盛开得特别漂亮。门票是1500韩币一个人。


韩国著名化妆品Innisfree旗下有一个产品,也叫做榧子系列。这一系列的榧子产品,都是提用榧子精华制造而成的哦。

在榧子林的入口,就看见这个心形的石头。我们大概用了45分钟的时间走完半个榧子林。

这棵树就是榧子林里头最古老的榧子树,高25公尺,有800多年的历史。同时这棵树也是济州岛最古老的树。

这叶子是不是枫叶呢?到了秋天,是不是会转黄,转红呢?

在榧子林里头有成堆的石头,司机大哥说这是游客堆积上来的。济州岛有个传说,只要许个愿,把石头叠上去,就能把愿望实现。

个人觉得这里要有人讲解,会比较好。可喜欢大自然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悠闲地走走。


结束了这里的行程,我们就前往城山日出峰。
在快要到成山日出峰的时候,看到路边有一只超可爱的狗狗,身上长满了长长的白毛。应该是因为这里的天气有四季的关系,所以需要长长的毛来保暖。

看到吗?后面那座就是城山日出峰。

城山日出峰是因为在这里看日出很漂亮而命名的。这里是10万年前海底火山爆发而形成的巨岩。这块巨岩的顶部是一个火山口,直径有600多米,深90米。

Lichuangbong
这里也是世界自然遗产。

这里的入门票是2000韩币。靠近入门口还有售卖纪念品的摊位。来到这里,很多人都会买济州岛的土地公爷爷的钥匙圈或石头做手信。

Jejudo
这里绿油油一片,风景真是怡人。到春天的时候,还会看到一大片的油菜花。

刚走不久,就看见有左右两条分岔路。右手边就是爬上巨岩,而左手边就是会看到巨岩的侧面。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选择了不爬上巨岩。

走到左手边,就看到巨岩的侧面。

如果在特定的时间来,还能看见海女出海呢。所谓的海女,是济州岛的一种职业,类似潜水者,出海捕海产,是一个家庭的支柱。现在的海女多是上了年纪的妇女,现在年轻女性因为这工作性质困苦,所以没什么人愿意接棒,所以海女文化快要频临消失。

总是觉得济州岛的天空特别蔚蓝,是不是因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呢?

Jejudo
这里还有骑马的服务,当然是要收费的。

来到这里每个人的心情都大好,我爸妈还戏说来这里是拍蜜月照。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