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0.14

[槟城美食]Winter Warmers Coffee And Tea House @ All Season Place

这是过了好久的中秋聚餐,还记得那天放工之后塞了好久的车才到All Season Place。到了之后,也找了好久才决定在这家店用餐。
这还是我第一次光顾这家Winter Warmers。看见餐牌上简短地说明英式下午茶的由来。

店内的布置也很英式,看起来很适合悠闲的下午茶。

不过餐牌上的价钱就不很亲民了。所以,我们大家都是两个人分享一份花茶。

RM13.90 Lavendar花茶。这也是我第一次喝薰衣草花茶,据说还有宁神作用。可也因为第一次喝,不知道原来薰衣草是不能泡久的,不然只会越变越苦。

到最后,我们加了很多蜜糖,还是带着苦苦的味道。

花茶捧上来的时候,还有这个加热的服务。

这是友人Order的Iced Mixed Fruit Tea,也是一样RM13.90。


其实除了花茶,这里也有卖西餐。

我点的是Cheese Baked Veggie意大利面(White Sauce) RM19.90。这里的食物分量都很大,浓浓的Cheese下面那一层是椰菜花,份量可说是和意大利面一样多。可是幸好是Vege,这样吃饱了也不会到很腻的感觉。


Grilled Fish With White Sauce RM19.90。这White Sauce也给得非常大方的说,看照片就知道了。话说那酱汁真的很好吃,适合我。那Potato Wedges吃起来不像是炸的,反倒像是烤的。至于鱼扒不会有腥味,处理得刚好。

Creamy Butter Lemon Fish RM22.90 

Chicken Cheese Baked意大利面(Red Sauce)RM19.90这个Red Sauce也很好吃,也是一样份量非常多。

Honey Oat Chicken RM19.90

这一餐大家都吃得很饱,可加上10%服务费和6%的政府税,可还真是不便宜。话说最近政府又再加6%的消费税,真是让人民陷入水深火热当中。以后应该要减少消费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