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5

生日快乐#7

不好意思呀!我知道这篇生日文迟了好久好久~话说这一次是轮到我们组里头102个女生生日。所以啊,看到这102的号码,就知道平时就只有我们两个在相依为命。这位女生,也应该是我欠她最多人情的一个。每次去机场,同事聚会,同事结婚等,都是她当我的柴可夫司机。可也因为这样,在回家的那条路上,我们聊了很多,也分享了很多。因为我和她妹妹的生日在同一天,她也时常扮演大家姐的角色,时常照顾我。甚至看到别人“欺负”我,还会为我“出头”。
其实我想说,你是真的很不错!生日快乐呀~Foo Yen:)祝你早日找到一个愿意陪你走遍世界每一个角落的那个人 :P 最重要是现在快快乐乐,开开心心~

请自动忽略后面的那个布景XD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