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3.15

今天的你微笑了吗?十千人一起做微笑瑜伽 - 10k Smiles Yoga @Esplanade Penang

RESEARCH HAS SHOWN THAT A BABY SMILES 400 TIMES A DAY, A TEENAGER 19 TIMES AND AN ADULT HARDLY SMILES AT ALL. HOW IS IT THAT THE JOY PRESENT IN US AS A CHILD DISAPPEARS SLOWLY WITH TIME AS WE GROW UP? AND HOW CAN WE GET THAT SMILE BACK? THAT'S WHERE SMILE YOGA COMES IN! A GENUINE SMILE CAN ONLY HAPPEN WHEN STRESS IS GONE. SMILE YOGA IS ALL ABOUT RELEASING YOUR STRESS AND BRINGING BACK YOUR SMILE AND YOUR INNER JOY.
copied from http://10ksmilesyoga.org/ 

根据研究显示,一个婴孩一天微笑400次,一个青少年一天微笑19次,而一位成年人一天之中微笑的次数可说是少之又少,或者是没有。 为什么随着年龄的增长,能让我们微笑的事却越来越少呢?要怎样才能找回当初微笑的理由?这就是微笑瑜伽最终的目的,一个发自内心的微笑。微笑瑜伽就是让生活在压力之下的人类重新回到自我的内在寻找愉悦的泉源,找回微笑。



在槟城旧关仔角举办的万人一起做微笑瑜伽是想提醒当下为生活忙碌的人们停下脚步,回归自己的内心,寻找快乐的源头。很多时候,我们一直向外寻找开心,我们去看戏,唱K,吃大餐,殊不知那只是外在,且短暂的快乐。真正的快乐是自己内心的快乐,我知足了,所以我幸福了。真正的快乐是一种心态,是一种生活态度。

这项活动是在3月28日早上6点到8点在Padang Kota Lama举行。万人一起做瑜伽的场面甚是壮观。

一天里头,有多少次的呼吸是在你醒觉下进行的?几乎全部人的呼吸都是在潜意识中进行。你有感觉过空气的存在,感觉过自己身体的存在吗?微笑瑜伽其中一个非常注重的环节就是感觉你自己在空气之中,在一呼一吸之间感觉自己的存在,并且将自己融入大自然里头。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天地人合一吧?当天在现场,我们十千人也一起冥想静坐。

当天还有微笑大使张栋梁、云美鑫、林建辉、陈志康和龙纹敏和我们在现场一起坐微笑瑜伽。

而八点到一点,则是有慈善义卖会。当天可是玩得非常尽兴,也让我的健康意识提升了许多:)今天的你微笑了吗?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