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5

【槟城美食】泰式一口面 Boat Noodle by Noodle Doodle@ New World Park

泰式一口面在槟城已经疯了一阵子。我也没特地要去尝试,直到朋友提议聚会在Noodle Doodle,我才算是真正见识了前阵子蛮红的一口面。
我们抵达的时间还蛮早的,还没到6点,所以店里都没什么人。

Boat Noodle分为干或汤的,我们各点了一碗(左上和左下)。干的味道比汤的来得好吃,很有泰式的味道,也是在马来西亚的面档没吃过的味道。而东炎汤和干的(右上和右下),加上了花生,是蛮特别的。可还是Boat Noodle的味道来得好一些。每一碗面的价钱是RM1.90。

这是他们家的Signature东炎功,这不是一口面的分量,而是平时我们吃的分量。这碗东炎功的味道还真不赖,酸酸辣辣的,吃了很开胃,让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地喝。这样一碗要价RM10.90。

因为有几个朋友,所以我们连小食也个点了一样来尝试。Pandan鸡(RM6.90),这道菜和平时在餐馆吃的比起来稍微逊色,因为鸡肉没什么班兰叶的香味。

凉拌豆腐显得不是很受欢迎。那泰式辣椒酱有点像我们平时吃得瓶装的味道,没什么特色,可却要价RM5.50。

而这碗黄金炸鱿鱼(RM6.90)也是差强人意,感觉上面粉多过鱿鱼。

在Menu上看见这杯Something Special,让我起了好奇心,所以就点了。喝第一口,感觉是Soda,有点被骗的感觉。可后来那薄荷的味道渐渐出来了,味道越来越好喝。真的很Special一下。

店内还放了一个小黑板,让客人挑战能吃下多少碗面,能吃最多的,还能得到RM50!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6 comments :

  1. 我那天也是第一次尝试了boat noodle,感觉要吃了很多碗才能饱,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饿的时候去吃,绝对是XD 可那天其实没有很饿,又叫了点小吃,所以还好。只是想试试味道。

      Delete
  2. 之前得知Boat Noodle来到槟城,不过那时候要去泰国了,所以都没去品尝,想说去“原产地”吃比较道地。
    不过道地的,很辣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想这里的应该有改良过融入当地人的口味,吃起来并不会觉得辣:)

      Delete
  3. 现在我去吃,都是直接叫Signature东炎功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