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15

【槟城美食】解暑甜品屋Nyonyalicious@Golden Triangle Relau

每次看见附近有新开的店面,我就蠢蠢欲试。说到底,我还只不过是一个贪新鲜的人XD其实开始上班的这段时间,我已经进化成煮红豆水,罗汉果等甜品不放糖。所以其实外头的糖水对我来说是非常甜的。

可是每天放工经过这里,就一直想来试试看味道如何。这一次刚好遇上Mr.A到隔壁的眼镜店配眼镜,我们就顺道来这里尝试他们的甜品。
从几款甜品中选择了红豆水,RM3.50。果然是像我想象中那么甜。不过倒是红豆味蛮香的,最让人觉得惊喜的是加了汤圆和龙眼干。汤圆的口感不错,并不会粘牙。

另外加点了这一碗八宝冰,RM4.50,卖相挺吸引人.除了红豆、Cincau、玉蜀黍粒、花生,还加了两样比较少见的豆蔻丝和百香果汁。

大热天,来一碗是感觉非常清凉的,只是味道就平平,没什么太大的惊喜。

店里除了卖甜品,还有卖Nyonya糕。

可因为我不是一个好糕点的人,所以就没尝试他们的糕点。

连弥月礼盒这里也有。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我也是本来就不喝甜的,现在更进化到最好什么都不加糖,是不是老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比较有健康意识吧?XD 可不得不承认以前爱喝的汽水,零食,最近都觉得不健康,少碰为妙。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