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5

【槟城美食】期待已久的Plan B#人生中最奢华的早餐 @ Queensbay Mall

知道皇后湾新开了一家叫做Plan B的餐馆,我就一直很想去尝试,可一直没遇上对的时间。情人节这一天,他总算是圆了我的小小心愿。

因为想要避开人潮,所以商场刚开门不久,我们就上门光顾了。Plan B位于Starbucks附近,走着走着就看见了橱窗里摆放着许多卖相可加的蛋糕。


看见大大个的Plan B招牌,就知道一定是这一家啦。虽然时间还早,可看见餐厅里头已经70%满座了。里头的空间其实有点小拥挤。餐桌和餐桌的距离非常靠近,而且不时还能偷听到隔壁的人在说什么XD(那别人也是一样能偷听到我在说什么呀:P)



店内的装潢有点偏向70、80年代。餐厅内放了几台液晶板电视机,都在播着P.Ramlee的戏剧。置身这环境中,却用着西餐,感觉很特别。温馨提示:起身的时候,小小这吊灯,糊涂的我就不小心敲下去,然后整家餐厅的人都看着我(恨不得找洞钻=。=)


好甜的Mr.A选择了Ultimate French Toast(RM25)。说起在泰国丽贝岛的French Toast早餐,他无比怀念。这道早餐肯定卡路里爆标。上面涂上的是一层Mascaporne,意大利奶酪,没什么味道,吃起来有点感觉像是在吃Cream。而面包呢,口感非常好,切开来,是一层层的层次感,还有一点甜味,非常诱人。烤过的香蕉淋上枫糖浆(Maple syrup),整份餐点吃起来就是非常的甜蜜蜜。吃多可是会腻,可Mr.A却越吃越开心,果然甜食一直都是他的心头好。


而我非常贪心地选择了Big Breakfast。因为看见餐牌上写上了很多种不同的食物,我就心痒痒了。因为我每次吃东西的习惯都是喜欢吃一口,尝试味道。常常被他取笑说我这是皇帝的性格,理应吃满汉全席。桌有佳肴数百道,却样样只尝一口。

这道Big Breakfast是真的超大的,样样都来双份,而且也是目前为止,我人生中最奢华的早餐,RM30。从Mushroom开始,还有Baked beans,hash brown, turkey bacon, Italian sausage patty, avocado, cherry tomatoes和toasted ciabatta。我当然是没办法一个人解决完,到最后也是每样分一半给Mr.A,可怜的他吃得肚子撑死了。可是我却吃得很开心XD因为很少有机会在一个餐点中吃到那么多的食物。我个人觉得最好吃的是Turkey bacon,还有Italian sausage patty,hash brown也很不错。吃起来不会干干的,而且味道又刚好。


Big Breakfast还包括了两粒蛋,顾客可以从Fried egg,scrambled egg或者Poached egg里选择一种煮法。我选择了Poached egg,果然没让我失望,看到那爆浆的蛋黄,就很开心了。水嫩嫩的蛋白,超好吃的。

最好就是这餐点里竟然还有饮料,就是coffee and orange juice,不是OR哦,而是两样都有。不喝咖啡的我,自然让Mr,A点咖啡。他点了cappuccino,他的评语是咖啡非常香醇,超好喝的,好喝过我们公司的V-Cafe。说到这样,让我这不爱喝咖啡的人都浅尝了一口。Hmm...有点苦,可是却非常香。

其实不点饮料也可以,因为每位顾客坐下来点餐后都会送上这白开水。这玻璃瓶好像实验室里的药水瓶XD

用餐经验是非常愉快的,只是可惜在这里说话不能太大声,因为餐桌的距离非常近。稍微大声一点,就会被大家听见。

吃完情人节大餐,就是收情人节礼物的时候啦XD

这个情人节,他送上了我在面书看到的时候,说想要的星空瓶。看着他用心准备的过程,还有收集材料的心思,心里是满满的感动的。爱情有时候并不需要轰轰烈烈,而是体现在生活点滴里头的用心。很多时候,我想做的,我想吃的,他都会奉陪到底。陪伴也是一种动人的爱情。把我说过的话放在心上,把我放在心上,足矣。遇见这么一个他,足矣。


虽然有点迟,但是还是想说一句谢谢你!元宵节快乐!中国情人节快乐!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幸福满满哦~ 呵呵!

    Plan B至今我还没去尝试过,因为评语参差,不过我还是会想会去试试,等下次去QB时再去试试,希望客人不要太多就好,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刚刚去QB回来,经过的时候还好,还有几张桌子是空空的:)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