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15

【韩国釜山游记小吃篇】增肥之旅 # 这些韩国小吃,你吃过哪几样呢?

当吃货遇上吃货,旅途中怎能把口停下来?加上是冷天的关系,真的很快饿,要吃东西才能有体力继续我们的旅途啊。根本就是藉口。

来看看我们这5天4夜里到底吃了些什么。

1)一到韩国,还在寻找住宿的路上,就买了这个鸡蛋糕。1000韩币。蛋糕里裹着的是一粒蛋。

2)大家都说韩国必喝的香蕉牛奶,可我觉得还好。


3) 吃了人参鸡汤还不够,在地铁站又买了这几只小鱼,有红豆和Jagung口味的。个人偏喜欢韩国所有一切和红豆有关的食品。因为感觉他们的红豆都好香,好好吃。而Mr.A却喜欢Jagung口味的,因为偏甜。很多地铁站都有卖这些小鱼。

4)晚上回到釜山站,路过小档口,买了这个韩文叫做Odaeng鱼饼,500韩币。吃起来就是鱼饼咯。

5)镇海市集的猪肉串3000韩币,好吃!

6)韩国因为天气干燥的关系,零食这样摆着卖,都不会受潮(也就是我们所谓的漏风)而且好处是可以全部都选,最后称一下再算价钱。我们各个拿一点,就这样拿了3000韩币,是有点小贵啦,可就是怀念以前在这读书的时候,和室友们买了这些零食来当零嘴。可是要注意的是,买了之后,收在书包里或者是室内,就会受潮。
推荐上图左手边第一个零嘴,是紫菜蛋饼,很香紫菜味。


7)这个类似我们的Muachi,也是在镇海市集看到的。1个1000韩币,买6个就5000韩币。可是因为只有两个人,肚子装不下那么多。只好每个口味买一个,哪里知道遇到会说中文的噢爸,送了我们一个。所以用了4000韩币买了5个。不过重点是每个都很好吃!印象最深刻的是南瓜口味和红豆口味的。




8)超喜欢这牌子的红豆冰淇淋


大冷天也要来一支。最便宜500韩币,最贵也只有1000韩币。


9)釜山鱼饼 - 口感和我们这的鱼饼超像的,只是多了鲜味和辣味。


10)韩国饺子 - 韩国发音称作Mandu,来韩国的朋友一定要尝试哦。这里头有猪肉饺子和冬粉饺子。Mr.A对这道小吃赞不绝口。

11) 炸鸡啤酒,没有啤酒,只有炸鸡。两个人吃完超饱的,跟大婶说少辣的,到最后吃起来甜甜的。

12)Honey Potato Chips - 甜甜咸咸的,我超喜欢的,可惜价钱也超贵的,这样一小盒要3000韩币。


13)炸芝士鱼饼,2000韩币一个。有四种口味的,马铃薯,芝士,南瓜,还有一个忘了。

选了这个芝士口味,鱼饼口感QQ的,还有里头的Cheese一点也不吝啬,肥死咯~


14)釜山超出名的黑糖饼,里头夹着的是各类瓜子。上过韩国很多电视台,而且也是很多游客游釜山必吃之一。

糖饼是用油炸的,可是在油里头也加了牛油(吃完超罪恶的)可是看那长长的队伍,就知道世间有很多和我一样为了美食奋不顾身的人类。


15)比起香蕉牛奶,我更加大推草莓牛奶。走了三间便利店,才找到这款草莓牛奶,太激动了!一定很好卖吧?怎么家家都断货。记住一定要这个牌子Seoul Milk的草莓牛奶。


16)有来过韩国的朋友,应该都看过到处可见的Paris baguette吧?


他们家的面包都超好吃的,可价钱也超好看的。可是因为Mr.A是面包控,所以我们就不小心走进去,然后不小心买了4000++韩币的面包。


牛奶面包,里面是Cream,可面包口感松软,而且里头的Cream吃起来并不会觉得腻。



两个1000韩币。

这也超好吃的,外皮是脆脆的,可里头有cheese,火腿,马铃薯和cheese。

蛋糕控一定要吃这个。番薯面包,入口即化的面包蛋糕。番薯香味,还有甜味,让我吃饱了还是停不了嘴。

 最喜欢这面包外层的花生。


17)路边小吃 - 红豆鱼。这比之前吃的,口感更脆,有点像炸物。


18)超长的热狗,喜欢那甜甜辣辣的酱料。


难得露脸的Mr.A,还没拍照就给我咬下去了。


 这张照片当然不是我们吃过的小吃,可是却是韩国到处可看见的小吃。据说这是蚕,有没有吃过的朋友?请留言告诉我味道如何。真的很好奇的说。


就是这样,每天除了正餐之外,我们就是一直吃个不停。回来都变胖了T.T

相关游记: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看了一直在吞口水啊!我没有吃到小鱼,很遗憾~ 感觉釜山的小吃有比首尔的更吸引人,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这些小鱼,我只有在釜山看见有卖,首尔都没卖耶。哈哈~所以我们都吃到超标了。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