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5

【槟城美食】到梅苑餐馆吃素去 @ Jalan Penang

 为了参加万人微笑瑜伽,妈妈特地从南下北上到槟城来。当天她住在Hotel Continental,因为晚上有点累了,不想跑太远去吃,而且瑜伽老师说如果能吃吃素净化身心,瑜伽坐起来更加能得心应手。所以,我随便上网谷歌了一下,最后发现附近有一家梅苑餐馆,评价不错。

不过这家餐馆出名的是乳猪,可我来到这里其实是想带妈妈来吃素,不知道点餐的服务员会不会不爽我XD

餐单上写着这道菜叫做“赛蔬兰”(RM15)旁边还注明是香港蔡澜特别推荐,所以我就点了。里头有切丝的包菜,香菇和菜心头。我个人是觉得有点油,可是Mr,A却对这道菜赞不绝口。


妈妈指明要点的炒豆苗 RM15。这道炒豆苗很脆口,应该是用大火快炒,味道刚刚好,不错!

瓦煲豆腐(RM15),喜欢这非常滑嫩的豆腐。虽然是炸过,可是并不会感觉太干,反倒里头的豆腐又滑又顺口,让我忍不住吃了一块又一块。

虽然蒸蛋是一道非常家常的菜肴,可却非常考功夫。这蒸蛋捧上来的时候,我们都傻眼了。这么薄薄的一层在碟子上。可那蛋香,还没吃,就已经垂涎三尺了。吃了一口蛋,时间刚刚好,嫩嫩,滑滑的,赞!这一道蒸蛋要价RM12。

这是一家中式餐馆,可看得出他们家名气不小。我们在用餐的时候,还来了一座的泰国客人,还有印度同胞。

加上茶水和白饭,还有服务税,这一餐四个人总共吃了RM75。吃素的价钱来说,这算是有点小贵,不过这餐馆的味道不错:)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你妈妈好用心哦,非常棒的亲子活动~
    我很喜欢吃脆脆的炒豆苗,和嫩嫩的蒸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她们瑜伽课的人都很用心,大老远跑来这里参加:)嫩嫩的蒸蛋是好吃,可是要弄好不容易啊!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