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5

【韩国釜山游记】冷风凛冽的龙头山公园#晚上的釜山塔@南浦洞站

吃了人参鸡汤,我们就来到了我们在韩国的第一个景点 - 龙头山公园。紧邻龙头山公园的就是高120米的釜山塔。



有追看Running Man的人肯定有看过这个楼梯。感觉这楼梯就是好长好长的。可庆幸的是上去有手扶梯,真的是幸好。来韩国多几天,看到楼梯就会脚软。因为韩国的楼梯不是普通的多,是超级多。要在韩国自由行,不练好体力是不行的哦。


走完手扶梯,转向左,走一段路,然后U-Turn上山,就会看见龙头山公园里的时钟花。


再来就是钟阁。


釜山塔下的栏杆,锁着密密麻麻的爱情锁。爱情,这样锁,可以吗?


那天晚上冷风飕飕的,手只要“暴露”在空气中,就会慢慢失去知觉。所以,我都是一直把手藏在我的熊猫口袋里。而Mr.A因为要拍照,手都冻僵了。


釜山塔能俯瞰釜山全景,可是因为我之前来过一次了,觉得其实还好,并不是特别漂亮,加上冷得乱七八糟的,所以我们最后决定不上去了。就在塔下方拍拍照就好。有兴趣知道上头有什么的朋友,可以看看这篇2年前的龙头山公园游记



我觉得韩国政府真的好厉害,这样做一个心形,就有很多顾客争相前来拍照了。



釜山夜景其实蛮漂亮的,可我想那时候的气温应该只是有4,5度吧。所以当我们看见有间便利店,就赶紧躲进去。


买了这香蕉牛奶。对韩国有兴趣的人,都听说这香蕉牛奶吧?这便利店不便宜,要价1400韩币。后来在其他的店看到,才1300,1200韩币。可是我个人却觉得这款饮料有点甜,不太适合我的口味。好甜的Mr.A直呼好喝。


前往龙头山公园的交通如下:
南浦站1号出口,第一条巷子转右,直走就会看见很长的楼梯。

相关游记: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2 comments :

  1. 从上面走下来也是要走楼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走下来很容易罢了XD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理因素,总觉得下楼梯比上楼梯容易很多:)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