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16

【槟城美食】槟城特色咖啡馆唐人厝 China House@Beach Street

说起来真是惭愧,槟城有着这么具有特色的咖啡馆,我现在才发现。
而且还是因为有朋自远方来,
另外一个朋友带路才知道原来槟城有着这么一家现代与过去融合地如此巧妙地地方。
来这里用餐之后,还可以到处逛逛拍照。当天的我们就在这里耗了接近2个半小时。


第一次进这家咖啡馆的时候,从头走到尾,跨越了不同空间,
感受了不一样的氛围,只可惜已客满,只好择日再来。


这一次,因为我生日,Mr.A就把我带到这里来庆祝(最重要的是这里有好多好多的蛋糕)。
贪吃是没药医的。


我们预留的位子在Kopi C Expresso,强烈建议先打电话做保留。
周六的中午,很多客人被放在等待名单中。


这里的特色之一就是每张桌上都准备了蜡笔和白纸给顾客涂鸦。
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怎么能令顾客不爱呢?
Mr.A“倒着”画了这一幅画(献丑了)
给他知道我放在这里,应该会要打我吧(溜走)


Mr.A点的Smoked salmon Bagel RM30.19
里头的Cream Cheese好好吃,可是他却吃得很狼狈。
因为他用双手豪迈地吃,Cream Cheese却不断流出来。
最后只好用刀叉切块吃。
Smoked Salmon还好,Spinach加橄榄油倒是不错吃。


我则点了Weekend Special的 CTN Nachos RM16.89。
这一道还真是特别,除了一般有的鸡肉丝,芝士,
上头还放了我们吃云吞面才有的青辣椒。
我知道这一道只是小吃,可是如果吃了这一份,再点其他的,
再加上待会儿的蛋糕,还真怕自己的胃无法负担。
所以,就和Mr.A交换贝果吃。
我对Nachos没有很爱,所以吃到一半,就已经有种腻的感觉。
不过这存粹是个人喜好因素影响。


这里的蛋糕不张扬,不华丽。
可是却真材实料。
我选择的这一片巧克力蛋糕 Choc Date Almond Torte RM15 真的很不错。
除了上面铺满巧克力,里头还有核桃和红枣碎块。
这是我第一次在蛋糕里吃到红枣。
在这之前完全没想到巧克力和红枣可以这样搭。
Mr.A说这是他最近吃到最好吃的蛋糕。


吃饱之后,我们就到处逛逛,原来楼上是别有洞天的艺术展览坊。
还有一个小店铺,卖的都是小饰物,包包和一些特别的摆设。
一上去的入口处,有本小簿子给到访者签名留念,Mr.A即兴画了这签名。
很美对吧?

来看看,我们在这里看到了什么?



这幅画还蛮有意思的,大家看懂了没?
如果无法把过去放下,下前走的步伐也会变得沉重。


还有这一幅,名字是《3.75》
哈哈哈~Dengan Kepujian是要做牛的。

有时间的朋友可以慢慢逛,附上这副图,就知道这家咖啡馆有多长了。


这里是由14个不同的空间组成,而且还号称是全槟城最长的咖啡馆。


我们来到了Courtyard,因为是白天,比较热的关系,这里都没人。
上一次晚上来的时候,这里都坐满了人。


还有这个就是Canteen,晚上还会有Band表演。
在这里小酌两杯,可是好有感觉的呢!

这一家咖啡馆在乔治市众多咖啡馆中可说是别树一帜。
虽然我不算是一个爱泡咖啡馆的人,可这一家绝对值得一访。
除了现有的餐点和布置,老建筑物也是文化的遗产,亮点之一。
有来槟城观光的朋友,也可以来这里耗上一两个小时。

地址:153 & 155, Lebuh Pantai and 183B, Lebuh Victoria Penang 10300
营业时间:9 am - 12 am
面子书:https://www.facebook.com/ChinaHousePenang/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留意闲人の部落更多的分享。

谢谢支持!
---------------------------------------------------------------------------------------------------------------------

4 comments :

  1. 槟城的咖啡馆很多,但China House屹立这么多年了还是很好生意,挺佩服的
    这里真的很适合带外国外地朋友来 :D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觉得槟城的食店,要撑好几年真的不容易。被换下来的机会太高了。
      是呀,还可以好好介绍我们以前的建筑屋风格。

      Delete
  2. 迟来的生日祝福!哈哈yi ting 生日快乐。
    我每次经过都说要进去,但是到现在还没进去过 haiz,里头真的很不一样!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Celine的祝福,有心不怕迟☺
      快点找机会去,去吃蛋糕而已也值得。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