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14

[韩国游记]Namdaemun南大门+崇礼门@会贤站 [首尔] #13

之前和朋友来首尔的时候,就已经来过南大门和崇礼门了。之前的游记就已经有介绍过了,所以这次就不再介绍了。就只是看看照片吧。

南大门
南大门类似我们马来西亚的Pasar Pagi,不过是比较适合安娣级。这里售卖的衣服都是主攻Aunty的市场。贩卖的物品也算是家用的,价钱也比较便宜。除了这些,还有当地的小吃,也算是应有尽有。

妈妈因为脚痛,在这里买了很可爱的鞋。她说是Rubber制造的,穿起来非常舒服。在韩国,上了年纪的大妈,也会穿着可爱,打扮地漂漂亮亮。所以在旅行接下来的几天,妈妈都是穿着这双鞋趴趴走,完全不会因为别人的眼光而不好意思。可是回到马来西亚,她反倒觉得这鞋太可爱了,穿在她脚上,有点太Over。

世宗大王知道后人把他穿在身上,不知道会不高兴吗?10000韩币的裤子,真亏这样样想得出来。

韩国油炸鬼?1000韩币一个。

 在韩国四处都可以看到这个果。我不知道它叫什么名字,所以擅自取名为甜甜果。因为吃起来甜甜的,很好吃,口感像是蜜瓜。


这家在南大门蛮出名的包店,我来了两次都没开门,还真是没缘分。是不是要我三顾茅庐,才有缘分呢?

韩国汽水可乐、啤酒、米酒、烧酒~

toppoki辣炒年糕
韩国著名小吃辣炒年糕。刚来韩国的冬尾,吃辣乎乎的韩国年糕好暖身子。可是之后进入春天,夏天就不什么喜欢吃了。

I Love Korea T-shirt
这里有卖I  Love Korea的衣服,大概5000韩币一件。

韩国人参
韩国人参,不要问我是真的还是假的,我也不知道。

千年人参?

看见韩国大婶用铁头功顶着重重一盆的菜。

就这样,我带着一班师奶在这里逛了一整个早上。因为离崇礼门很靠近,我们也顺便走过去参观。在这Gate 1的大招牌过马路,就是崇礼门的后面了。
过了马路,跟着指示牌走就好。


参观完毕,我们就回住的地方拿行李。因为今天傍晚会飞济州岛哦。

美丽的济州岛,我们来咯~


---------------------------------------------------------------------------------------------------------------------
喜欢这篇分享的朋友,可以赞面子书专页支持闲人の部落
谢谢支持!
---------------------------------------------------------------------------------------------------------------------


10 comments :

  1. 我很喜欢走这种pasar pagi的, 感觉什么都会很好吃, 好想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去旅行就是要去这些贴近当地生活的地方:)是啊,看到什么都觉得好吃,可肚子只有一个。

      Delete
  2. 那个。。。韩国的食物都好特别哦!!!尤其是那个Pasar Pagi的,都是一些没有看过的事物。韩国有什么食物是和马来西亚相同的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呀,就是喜欢看这些没看过的新奇事物,才喜欢去道地市场趴趴走:)其实韩国人跟我们一样,都是米饭为主食。然后再配搭一些小菜或者肉类。而照片里变得多是他们的小吃吧。并不算正餐。

      Delete
  3. 我也很喜欢光这种的道地市场!!
    下次你去往可以带上我吗?看你去玩的方式我很喜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可以,明年4月要去吗?可是条件是comes in pairs,可以吗?这样比较容易策划。嘻嘻。

      Delete
  4. 听说那个包子店很出名的,很多人特地去南大门为的就是这个包子,呵呵!那个甜甜果看起来很特别~

    ReplyDelete
    Replies
    1. HH,对呀,在网上真的蛮出名的。在招牌上也看过它上电视的照片。甜甜果很好吃耶,比蜜瓜还甜。

      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