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13

韩国零食篇(二)

这是信颖请我们吃的白色巧克力SNICKER。

这是另外一个ROOMATE请我们吃的MARKET O Brownie。

在学校的market买的Coffee饼干,信颖吃了说好吃。学校买900WON,后来在MARKET看到,比较小包的,5包要2740Won。 

600Won的Waffer。也是后来在Market看到比较便宜,两个只要970WON。

也是朋友请吃的巧克力。中间白色的是Marshmallow,然后有巧克力包围着。

在生理期的时候,一口气买了三个小巧克力,个人觉得最好吃的是下面那个。可是全部都卖大概500Won。

在Daiso看到1000Won的零食,觉得蛮好吃的,可是这里的零食没有马来西亚的重口味,而且很快过期。

5 comments :

  1. y u keep buying food only?? buy more permanent stuff la.haha.

    ReplyDelete
  2. I got buy others as well, but do not post up yet :p cz weather is cold here, jz cant help myself from stop eating XD

    ReplyDelete
  3. And many snack is sponsored by my roomates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