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0.12

迟来的生日礼物

室友检查信箱的时候,给我带回来了一个包裹。当下心里是快乐的,暂且不说是谁寄来的,那可是我第一次收到包裹。看到包裹上熟悉的字迹,那一刻,我想起了你,忘了些什么。忘了时光的河流在我们之间隔了多少年,曾经是每日都能看见的字迹,再次看到你的字迹的时候,心里竟有些澎湃。

看着你捎来的卡片,虽然只是片言字语,但是却感觉有股暖流在心里流过。心里是满满的感动,虽然彼此的生命里都有些不如意,但是你还是给我送来了生日礼物。那份心意,真的让我很感动。原来在这个世界的另一边,有一个人,这么在乎我。

迟来的生日礼物是一件裙子。乍看之下,觉得没什么的一件裙子。试穿之后,让我的室友惊讶了,感觉时髦且高贵。这是她的评语。我应了一句,那要看穿的人是谁。可是我心里知道这还得看选的人是谁。确实是一件很有品位的裙子,而且越看越美。

其实我很少会喜欢一件衣服,因为我真的很挑。那么多年了,还是那么有默契:)

找一个心情很好的日子,打扮得漂漂亮亮,穿上你送的裙子,把它定格给你送上。耐心地等吧!

love, 
Yi Ting

2 comments :

  1. I am looking forward to see you in that dress! It's great that you like it! I was worried if it's not something you usually wear, and you may not like it!

    ReplyDelete
  2. people changed and i think we should try something different as we still young XD. if not later become old liao, want to dress up nicely also never will look good ;P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