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2

我给的是你要的吗?

偶然在网络上看见了这两句话。

有时候,我们总是感概身边的那个人不明白我要的是什么,我想的是什么。然后彼此争吵,心里不爽。看了这句话,突然明白: 真正的爱人是你教出来的,而不是你拣个大便宜不劳而获从天上掉下来的。你要教会他用怎样的方式去爱你。 如果不说出来,没有人明白我们心底想的是什么,需要的又是什么。有时候,连我们自己都不了解自己,还能奢望别人怎么去爱你?


有一天,和身边的那个人分手了。遇到了几个好男人,可是却没能相守在一起。不禁问起自己,我真的那么差吗?可是往深一层想,我给的,是他要的吗?
网路上说: 我用自己的方式去付出去碰壁,我从来也没问过一句身边的人,我这样对待你,你是否会喜欢。 对啊,我付出的,他需要吗?还是我一方面觉得他需要? 才发现,原来爱情需要很多的领悟,也需要学习。

2 comments :

  1. 没有爱情,没有领悟,更加没能学习~ [感叹]

    ReplyDelete
  2. 人生总是有很多这样的矛盾,有了又烦恼,没有又烦恼>.<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