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12

爱上女主播

因为《绅士的品格》,我再次找来张东健在N年前主演的爱上女主播来看,呵呵~不承认老也不行了啦,原来这是十年前的连续剧了。十年了啊!真是一眨眼就过(眨眼中)。


虽然大概知道剧情的发展,可是还是看得津津有味。觉得现在的韩剧总是比不上以前学生时代看得,好像《蓝色生死恋》,就怎么也没办法去比较。

不知道是当时单纯的心情,还是现在的自己成熟了些?

但愿我能成熟地幼稚着。

逝去的青春,从来都没有为任何人而停留过,我只能站在这里回首来时的路。

1 comment :

  1. 哇。。。好经典的一部韩剧!这可说是我第一部接触的韩剧,我家还有正版的VCD。之后我还重复看了几遍,就还是觉得很好看!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