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13

朋友都结婚去了

在Facebook看了好几次朋友要结婚的消息。其中最让我觉得温馨的是以前在foundation华文学会认识的学长的求婚video.虽然我跟他们并没有很熟,但是他们都曾经是华文学会里很棒的理事。在学会里,他们的分享都让我们这些后辈获益良多。所以在这里真心祝福他们幸福快乐。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z6ndt_the-marriage-proposal-by-wen-hao-hd-version_shortfilms#.UX3dUbXfDHU5

看着他们的Video,想起了很多华文学会里曾经的点点滴滴。才发现自己真的很怀念那段日子。忙活动忙得没天没夜,第一次熬夜做Workshop,第一次打24节令鼓,第一次当上文化文学股的副股长,第一次举办生活营,还有遇见了他。

还记得那时候刚进华文学会不久,有一个风趣的学姐告诉我参加华文学会的好处,其中一个好处竟然是可以在华文学会里找到另一半。那时候,听了一笑置之,还心想有这么容易吗?就在我要转去Cyber的时候,遇见了他。远距离的恋爱,我真的没有信心,真的无法相信。可是却是他让我觉得距离不是问题。在人际关系也好,爱情里也好,我一直都是处于一个被动的位置。甚至家人一直是我的第一位,而他虽然偶尔有怨言,但是还是始终在我身边。虽然偶尔也会大吵一架,但是我们却还是没有放开过彼此的手。可是在这一路的风风雨雨却有一个人每次当我的垃圾桶,听我发牢骚。用以下这首歌致意,谢咯!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