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13

Mid term Exam Special Offer

近来是我们学校的MIDTERM,食堂很应景地给了我们一些零食,给我们在熬夜的时候补充一下体力和醒神。真的觉得韩国这个制度很体贴,自己贪吃就说啦

这个包包里有巧克力饼干,Snickers还有一小包的核桃杏仁之类的。个人觉得这个巧克力饼干好吃过GHANA牌子的,因为里面那个白色的真的是CREAM, 不是MARSMALLOW。而那个杏仁更不用说,虽然是没有味道的,可是却越吃越香。

还有这个香蕉牛奶。韩国很出名的饮料,可是却不是my cup of milk.因为觉得有点太过甜了,而且我心目中第一名的排行榜已经给首尔牌草莓牛奶占去了。

说起考试,其实真的有一种很难言语的滋味。因为我其实读完所有的科了,所以在这里的分数是不会带回去我马来西亚那张文凭上。所以很多人听了,都说那你是读爽的啊?其实是真的是这样(不要打我:p) 可是我现在是以马来西亚交换生的身份来到这里,如果不认真读,万一真的考个零分还是什么的,那不是丢了马来西亚的脸。而且啊,这一科的老师对我很像有点小期望,因为从同学的口中听说到老师在众多的交换生中对我的印象最好,觉得我是最smart 的一个(其实是假象,不要轻易相信你的眼睛所看到的)可是这一次考试少了分数的压力,突然觉得什么动力都没有了,觉得不需要那么尽力去读。

总之读书从来都不是好干的活儿。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