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13

那年冬天,起风了。

两位演员都是“老”演员。我想说,我是看你们的戏长大的,哈哈~蓝色生死恋还有巴厘岛的故事。可以看得出演员们成熟的演技。故事是很悲伤,女主角的演技也很到家,开始总感觉缺少一些什么。每次到悲伤难过的情节,眼泪总是流不下来。
失明的女主角因为继承了父亲的财产,是很有钱的千金。男主角因为需要78亿而冒认失明女主角的哥哥。可是因为小时候母亲带着哥哥离开,而孤单地长大。哥哥的出现让她不再感觉孤单。可是原来一切的关心与爱的背后,竟然是谎言。男主角也因为从小被母亲遗弃,而活得坎坷。与女主角分享自己痛苦经历的同时,竟不知不觉中爱上了她。

戏里印象最深刻的是有一次男主角与女主角聊天的时候,聊起自己小时候。她说:小时候有脑瘤的时候,要开刀,大家都让我坚强一点。没让我哭,所以我现在才会那么孤独,可是他们想过吗?其实我要的只是安慰。如果那时候哭了,我现在就不会那样孤独。

男主角十九岁的时候失去了他的女朋友。那时候,她的女朋友怀孕了。然后他害怕地逃跑了。女主角追着他的时候,被车撞死了。女主角听了他的故事竟然可以站在他的立场了解他当时候的害怕,明白他要的只是安慰。
男主角真的很帅,女主角也很美。可是却能看见他们的皱纹,呵呵~真的岁月不饶人啊!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