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13

母亲节


已经连续两年的母亲节我没有和妈妈一起过了。
两次都那么刚好没法回去,但是我的心意没有少哦。
特地去挑了一张卡寄回去马来西亚。

过去的一年,发生了很多事。
一直为这个家忙碌的妈妈生病了。
那时候,妈妈对我说:我生病了,你一夜之间长大了。
听了,心里竟莫名地感伤。
原来我们都是被逼着长大,而妈妈全都看在眼里。
了解我对于她生病的事,心里承受了很多压力。
然后还告诉我说要每天开心。
而且那天还是我21岁的生日。
那一刻,我竟哭了。

但愿我的母亲身体健康,笑口常开。
我爱你,妈妈!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