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3

我们反对的不是政府,我们反的是不公正,不光明的选举。

我们曾经是社会上沉默的一群,我们对政治没有很大的热忱。
我们甚至到了五月五号这一天才知道马来西亚到底有多少个国会议席,才知道要赢148席才算赢。

可是今天,我看到了人民的团结。大清早,大家都去排队投票,履行公民的责任。第一次,我觉得这个国家的人民都爱自己的国家。第一次,我看见大家都尽自己的绵力去改变。他们说我们是民主的国家,我们可以选自己心中的政党。我们也尊重彼此的选择。

可是突然的停电,突然出现的幽灵选票,把我们狠狠地刮醒了。我相信今后会有更多的人走上街头。
我们反对的不是政府,我们反的是不公正,不光明的选举。

我从来都不知道,我对你的爱这么深。
直到这一刻,如此的心痛让我知道
原来我真的很爱这个国家,我希望它变得更好。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